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2:41:05| 人氣8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剃毛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兒的毛在第一次剃毛後迅速長長,兒子之前也經歷了換毛季,一天掉一隻貓的毛量,搞得家裡毛球亂飛,姐姐每次回家必罵人。
今天,在老木的協助之下,展開了女兒本季第二次剃毛行動。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於是,就準備了下面的剃毛利器四件組:


右起為電剪、貓頭套、針梳、和寵物指甲刀。
首先是剃毛前的準備,先悄悄把所有的房門關起來,讓那兩個狡猾的孩子沒辦法鑽到床底下躲開剃毛的命運,然後拿出電剪,插到牆上充電,電剪最好買好一點的,才可以節省時間讓人貓都愉快一點,電剪充電的時候,就是把貓抓起來剪指甲的最好時機,切記手腳都要剪乾淨,不要以為手剪乾淨就抓不到哩!貓咪是可以後空翻用腳踹人的哪!
接著,準備好牽繩,把貓固定(?)在一個範圍之內,套上頭套。切記一定要套得嚴密緊實,這一步至關重要,剃完毛之後主人能不能保持完整就看它了。
所有安全準備都做完之後,就開始來跟貓咪奮鬥啦!
我們家女兒還好嚕一點,因為她個性溫順,頂多發出不爽之嗚,並不會有太激烈的反應。
兒子就不一樣啦!我家兒子可是壞脾氣貓界的扛壩子,有幾次把別人的手咬穿好幾個洞的紀錄,加上兒子又胖,抓起來一點都不容易,抗爭起來更是驚天動地,還有好些肉疊在一起,都不知道該怎麼嚕才好。
以前沒有貓頭套的時候,我可是死都不敢嚕我兒子,免得手被他咬出幾個大洞來,有了貓頭套以後,也完全沒辦法一個人跟套了頭套的兒子戰鬥,這傢伙掙扎起來不要命,所以絕對不可能在不掛彩的情況下嚕完,我掛彩還無所謂,擦擦藥就好了,他掛彩可是大事,王子殿下掛彩還不勞民傷財?
所以以前,我頂多嚐試過一次幫我兒子嚕毛,但是只嚕光背毛就很識相的住手免得有人掛彩。
但今天不一樣啦!今天有老媽相助,兒子又被頭套蒙住眼睛,出爪沒這麼快狠準了,於是就斗了個膽,把他從頭到尾嚕光光啦!
這可是我七歲大的兒子這輩子第一次被嚕光光哪!




我們家女兒嚕完,就剩下一顆大頭,乍看之下好像沒變。









看身體就知道啦!瘦滋滋的瘦掉一截哩!






兒子看起來完全沒變。





剃毛前跟剃毛後都一個樣,除了那凸出來的肚子特別明顯之外......
徹底是隻肥貓啊我兒子!
以上,今天的夏日剃毛大作戰。




台長: 貓小可
人氣(8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anadia*~
我們家四隻貓嚕毛我都直接上場
電剪直接嚕下去
通通乖乖躺在地上任憑左翻又翻
除非實在嚕太久沒耐性了
才會伺機逃跑唷
2009-08-06 14:44:48
版主回應
唉~真幸福,要這樣也要貓貓聽話才可以呀!
我們家的小孩簡直就是兩個野蠻人
我前女友跟獸醫還有我本人都被我家兒子咬過手上好幾個洞哩!
我們家的小孩只有長相可愛,個性可是火爆霹靂得要命哩...
2009-08-06 18: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