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0:52:47| 人氣5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兩日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消磨在等待和車程之中

禮拜五下班,弄弄東西整理整理家裡,計畫去林口長庚血檢,憑著模糊的印象,竟然還真給我非常好狗運的找到往林口長庚的公車。

驗血是另一個驚悚的故事,還是等報告出來再報告大家吧!總之,原本以為肯定要花掉一下午時間看診,沒想到兩個小時就搞定了,雖然林口長庚的人見鬼一樣多,等待健保防的病床整個排到走廊上,但還好今天只是抽個血,沒有要照x光之類有的沒的,步出林口長庚,看看時間,還真是令我訝異的早。

本來想搭公車到黃小花公司門口等她下班,卻左問右問問不到哪路公車可以搭,火大,索性叫部計程車,衝到黃小花公司後門,因為公司建了新廠,整個地理環境都改變,起初我還不太敢走進警衛室,只好坐在場外吸煙區的鋁製椅子上,很詭異地一個人抱著電腦看Last Friend。藍田美知留整個是個不知好歹的被虐狂,說實在,我非常非常非常之不欣賞這個人,看了一肚子火,但為了我的上野樹里,還是忍著想要罵人的衝動看下去。

時間越來越晚,外面漸漸開始天黑,雖然我知道這裡人來人往算是安全,但是事實上,我對男性,特別是工人look的男性,有心理層面下意識的害怕。

於是我把電腦塞回包包,咚咚咚跑進警衛室。

原來他們公司警衛室有沙發座啊!真是高級!

佔了沙發,但電腦電力已經用完(可見我等多久),只好拿工商時報來看,看完,簡直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從四點半等到七點半,又是三個小時的等待,好不容易等到黃小花出來,衝到桃園南崁站搭統聯客運,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上車,九點上車十二點半到,客運上在播明天過後,也沒睡到多少。(倒)

下了車等表哥來接,旁邊就是85度C,黃小花非常貼心(或說動機不純?)地說要買蛋糕給我吃,整個就開花呀~偷親她臉的時候,後面突然咳了一聲,轉頭看見一個高大的人影嘲笑我們:「ㄏㄡˊ~被看到了喔~」

表哥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小吃,所以叫我們先別買蛋糕,睽違了好久,又見到那個傳說中是表哥喜歡了好久終於在一起的男生,現在他們看起來感情挺好。我想表哥是幸福的吧?這樣就很令人高興了。

 

 

之二‧怎麼都在打麻將?&我和台南夜市真的沒緣分

回到表哥家,兩對輪流洗完澡,當然就進入我們的重頭戲,上牌桌廝殺啊!開打時已經半夜一點多,兩將麻將想當然爾是一路打到天亮,表哥男友貼心地拿出人工淚液給我們,那儼然成了我的救命仙丹,隱形眼鏡帶了超過十二個小時,不點人工淚液根本看不清楚東西。

我只糊了兩次「又吃又碰樣樣有,很難糊到的屁糊滿貫」,接下來全都輸給表哥那個地獄自摸鬼男友,五塊十塊竟然可以輸個兩百多,打到不只是肝開始哀嚎,連我們兩人搭檔打麻將向來一個首一個攻有迎沒輸的自尊心也開始哀嚎。

一路睡到下午,起來又戰,一樣是兩將麻將,這次表哥的朋友嘟嘟小姐也來觀戰,一路上「『大相公很久了,不行嗎?』『大相公大到三十多張?』『我喜歡大相公比人家大,大姨媽比人家大也行!』」「喔唷~我沒有摸過這~~麼滑溜的七筒妹妹,好像擦了潤膚露一樣~」「二萬~回來吧二萬~」等等出自雀聖和雀聖二自摸天后的台詞,一直不斷在牌桌上飛來飛去,嘟嘟小姐笑點挺低,差點笑到岔氣,但我心中難免有些小小竊喜,因為雖然我老是被說笑點跟帥點一樣低,但是總算遇到一個比我還低的!

~待續~

台長: 貓小可
人氣(5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