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00:39:34|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在感冒病毒的肆虐之下整個人病歪歪,腦袋遲鈍寫不出東西,明明距離碩士班考試報名期限已經不遠了,腦袋卻打結硬是生不出東西來。頭痛得要爆開,簡直懷疑有一軍隊的Gay姐妹在我的腦袋裏面放電音開轟趴,痛得我撐到早上終於受不了跑去廁所嘔吐。
早上花花下班後帶我去看了醫生,經過藥劑治療,還有一整天的爆睡,老娘現在腦袋清晰得像暢通的高速公路啊!
於是乎,如圖,花花去上班之後,我就努力向上,一口氣拼完了自傳部份。
自傳部分完成之後,接下來就是研究計畫跟寫作計畫啦!
剛好小臭嵐也在拼她的小說,我就跟她說:「我們一起拼吧!」
今天晚上我們兩個人都高漲而且燃燒,我跟她ㄠ了這些圖,線在我們兩個MSN上掛的事同樣的顯示圖片,隔著電腦,知道妳並不是一個人在努力著,感覺真好。

台長: 貓小可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卯起來賀!
此分類上一篇:匪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