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2:15: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First Night @ 小酒渦的大崎蝸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小酒渦暫住的蝸居,才發現自己從下午開始就等飛機、搭飛機,等電車、搭電車,轉來轉去一天以來,簡直累壞了。

雖然我並非趙飛燕,但我洗完澡出來,小酒渦還是有辦法像丟小貓一樣,把我丟到他的小床上。我趁他在洗澡的時候,又拿起那本東京導覽手冊狂翻....唉,怎麼都是介紹吃的!(華航飛機餐真是難吃斃了.....下飛機之後又因為鼻子過敏,氣管黏住不舒服,也忘了吃東西。)

小酒渦洗完澡後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這時他居然從小冰箱掏出果凍、啤酒,還有兩種下酒小菜,招呼我吃....喂!你是存心要把我養得跟神桌上咬鳳梨那傢伙一樣肥是嘛?不過說真的,那果凍真的超級超級好吃,要不是我氣管黏住,吃甜的很難受....我一定把湯匙都吃進肚子裡。小酒渦說,本來要等我一起吃晚餐,所以晚上只吃了點小東西,真是難為他了。

趁小酒渦吃晚餐加宵夜時,我們一邊討論明天到底要去哪裡,小酒渦工作很忙,所以只有明天可以陪我玩,真是辛苦辛苦,感恩感恩........後來我們決定要去明治神宮、淺草、台場、還有來到東京不得不去的東京鐵塔。

就這麼決定了!好!那就上床睡覺吧.......到底是誰要睡地板?小酒渦說我來者是客,睡床,而我說我來打擾你,我睡地板......

好吧,那就別爭了,小酒渦抱住我,扔小貓般把我扔到床上,然後說,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們擠一張床。

所以晚上也就別睡了...呵呵,小酒渦抱著我猛聊天,猛親,我塞住的鼻子還聞得出小酒渦的味道,不錯不錯,呵呵。小酒渦的味道好好聞。

結果早上醒來大家都是熊貓眼.....:P 嚴重睡眠不足。小酒渦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拍我,沒想到也被我拍到他早上起床,鳥槽頭髮的可愛模樣。

白天去玩的時候我注意到,小酒渦似乎快睡著了呢!

真是難為你了,小酒渦,我的來訪似乎給你添麻煩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