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3:28: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算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得不讚嘆,好友Kosan的確是個神算子。

上周一,心煩意亂,打電話請Kosan解惑
他當機即道出,「呵呵,Jolene啊,妳這個月的確很會胡思亂想,不過這個月剩下沒幾天,到了九月就好了。」

過去,我總在開車上、下班時胡思亂想,想東想西,想Joe,後來又多了個Jerry可以想,有時不免自怨自艾,覺得自己挖坑給自己跳,墜入莫名其妙的愛情荒谷。

九月一日,神清氣爽,我居然哼著歌上班。
開車聽音樂,經過收費站時才發現,咦,今天怎麼心情這麼好?
突然發現是九月,
也突然想起,Kosan曾經說的話。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不去想,只是突然發現自己不像過去幾個月這樣,東想西想,想得自己很難過,想哭,想到鑽牛角尖。就在那天,突然覺得豁然開朗,不會想打電話給Joe,不會想e-mail 給Jerry,也不會因為沒有他們的消息,而難過。

所以Kosan果然是個神算子,還是說對我下了蠱?讓我配合他的預言呢?

anyway,不論如何,九月過了三天,覺得沒煩惱,很快樂。

現在偶爾會讓我東想西想的,是我的工作啊,哎。
希望能夠放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