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21:39: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一直在祈禱,祈禱在Jerry去日本前,可以見到他一面。
回國將近一個星期的Jerry,因為長途飛行身體不適,所以那時都無法和我見面,
我本來已經想放棄了,不過是個網友罷了,
可是隱隱約約還是有個感覺,非見到他不可,不然我會後悔.....

其實那天很忙的,我不愛的Herbert還有阿峰哥一直打電話來約我,
星期六我一個人上班,隨著馬英九東奔西跑,
下午,還得跑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看球
中日大戰。
還好我帶著Herbert借我的電腦,信義新天地有無線網路可以用,我一心多用,一邊盯著大螢幕為中華隊加油,一邊盯著馬英九怕他跑了,一邊打新聞稿...
MSN開著,陳金峰打了個三分打點全壘打後,Jerry突然上線了...
然後,我又一邊和他聊著棒球,為中華隊似乎垂手可得的勝利興奮著!!!!

他很開心,所以我問,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呢?他說好。
儘管後來中華隊延長賽還是輸了,我打完馬英九新聞稿,匆匆跑去他家載他,
我的小VIOS停在路邊,等他,他出現了,上我的車,我一度不好意思正視他的臉。

要去哪裡呢?我問,他離開台北六年,心裡沒個底,我往西北邊開去,岔路,問他,要去淡水還是八里?

未等他回話,我直接往八里開去,因為往淡水方向正塞車,而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又不想去三芝海邊,因為三芝海邊有我跟Joe的美麗回憶,我不要別的男人打擾。

八里,左岸公園,他說想吃阿給魚丸湯,於是我們找了一家店,
吃完之後,在木造步道上散步,走累了,我們躺在河堤草地上看星星
然後我給他講了「愛爾普蘭」星的冷笑話,
然後我發現他怕癢
然後他發現我喜歡SPA,就拼命講他家的SPA誘惑我

然後我突然有掉到愛裡的感覺。

風很涼,小小的漲潮,我看見飛來的白色水鳥,
他指著對岸點點燈光,告訴我他小時候住淡水
講起小時候他有一卡車故事跟我說
說他爺爺帶著他,乘渡輪從淡水過到八里上岸,然後去爬山
他掉入回憶裡面,那個回憶裡沒有我。
我想,以後,你在八里的回憶裡,多了一個和Jolene相處的夜晚。

十點多了,該走了
我們不自主的往停車場走去,可是自私的我心裡還想留住他,
對,你喜歡喝Asahi吧,我們來喝一杯吧
作為相遇的開始,也作為相遇的結束,
我們路邊停車,他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堆啤酒,笑說不曉得台灣買購物袋還要錢,
呵呵,我也笑了,我說我剛回來時也不習慣

然後,找不到地方停車啊!
我們又一路往淡水方向開,唉,一不小心就開到淡水,
在老街上停了車,他開始說,啊,我認識這家的誰誰誰,
我記得這裡曾經是什麼什麼店,
(還講了一個貓仔間的冷笑話,正好一隻貓跑過去)
呵呵,Jerry果真是淡水人....

我們又沿著木造步道走,走到看的見對岸的地方坐下來,
我替他開了啤酒,給他喝...
他喝了一罐之後,問我怎不喝
我說,等一下要開車,除非你願意陪我等到酒退了,才走
他點頭說好,於是我們一起乾杯,

到此為止,都還是舉止有禮
直到我去洗手間,他也去
我回來後,因屁股坐痛了,站在欄杆邊看淡水河金色的波浪
看著白色的魚跳來跳去
看著對岸燈火
心裡想著,如果是這樣,淡淡的一夜,曾經有過也很美
Jerry突然走到我身後,抱住我,在我耳邊說
「小姐,一個人嗎?」
老掉牙冷笑話,可是我的心居然跳的好快!!

然後想起,現在正是七夕凌晨,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愛就得勇敢愛。
他開始吻我,我沒拒絕
(現在想想,要是別的男人,例如Herbert,可能已經被我過肩摔到河裡去了)
我享受著他親吻我的臉頰,
Jerry很乖,沒有踰矩

忘了為什麼我們不在羅曼蒂克的河邊親親
回到我的車上吹冷氣
一邊聊天,他撫著我的髮,我的臉頰
又是個溫柔的親吻。
天啊,完蛋了,我愛上他的親吻.................................!
怎麼自己把自己往死胡同推
明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凌晨四點
該走了....
我送他回家,還記得跟他說了情人節快樂
離去時有點依依不捨
可是沒有給他離別之吻

從後照鏡看著他走進家門
我突然有點落寞
上了高速公路開回桃園
天慢慢亮起來
灰白的顏色是我的心情

七夕凌晨,和 Jerry一起過
心被他擄獲了
怎麼卻是這麼落寞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