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0:21: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Herbert的來信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情人節那天,我家門口,我跟他說了我們不適合,和他在一起我不快樂,
看的出來他帶著傷心離去
其實讓他難過我也很過意不去
但沒有想到他對我還是無法死心
今天上午,收到這樣一封信
========================================================================
Jolene
有一陣子沒有妳的消息了,曾經想打電話給妳,苦於找不到適合的時機,不知妳最近過得好嗎?
我回來後就一直忙於作研究,但,心卻不如以往那麼安定,心中只想早日畢業,想到以後的路要如何規劃..我並非忙到沒時間休息,打電話給妳,只是感覺妳也蠻忙的,我較空閒的時候,幾乎妳都在上班.....
一直沒有機會向妳訴說我內心的一些感受.對於妳在百忙之中找出空閒時間和我見面約會,我其實一直很感動,我知妳在上班的時間和我約會,壓力應不小.有時想讓妳好好上班,但卻又多想和妳相處.我知這份工作對妳而言,有著不小的壓力,適當的壓力對人們是一種激素,可以作出更好的成績.但,過大的壓力常會造成反效果.....希望妳能適時的調整壓力,我不希望看到妳常常心情不好,我的心比妳更痛,妳知嗎?
其實,我知有時候,我是個反應遲鈍的情人.但,回來美國後,我才知我已愛妳如此的深,從來沒有這種刻骨銘心的感覺.或許對妳而言,我是個不善於表達愛意的人.但,請相信我,我之所以小心翼翼,是因為我好不容易才學會珍惜.因為妳是我的唯一心肝寶貝.
我會再找機會打電話給妳.晚間若在家,上網時間較不固定,因為室友若在用,我就要等他下線才能用......我想,我應可以在明年畢業,請相信我,再過一陣子,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愛,
Herber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