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0:46: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那兩天,心情非常寂寞。
一方面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心情面對Jerry,
另一方面打電話給Joe卻一直找不到人,
而我不愛的Herbert又一直找我,
真的陷入困境。

Herbert在23日下午飛離台灣,回到L.A.
他告訴我之所以留到23日才走,是因為想跟我一起過情人節,
可是情人節那天,他開了半小時的車從三重到桃園找我,
我卻只給了他一個小時,喝咖啡,
他一度想摸摸我的頭髮摸摸我的臉,我迴避了。
我說,「不要碰我。」我知道我很冷,傷了他。
我看見他眼裡的難過。
Herbert帶著落寞離開我家,我知道他想哭,可是我沒有辦法給他我的愛情。
星期日那天,心裡想的是Jerry,另外百分之三十,我在想Joe。

情人節隔天是星期一,受到情緒影響,那天完全沒有上班的動力,我厭倦的打著新聞稿,想要隨便敷衍了事就算了,覺得自己的情緒快讓自己瓦解崩潰,晚上回家之後,我打了電話給Koson。

聊過之後,突然覺得,我一直在用曖昧的感覺框住自己,跳不開也走不出去,於是工作,與愛情,都陷入兩難的困境。

所以我決定主動出擊,如果Jerry不曉得打電話給我,沒關係,那就趁他還在台灣的時候,我能跟他講多久就講多久。行動電話再貴也無所謂,如果用區區幾百元新台幣,可以買來我短暫心靈快樂,那麼,我甘願。

星期二艾利颱風來襲,台北吹的滿城風雨,我在市府消防局防災應變中心待命,寫新聞稿,中午的時候決定打電話給Jerry。
其實說穿了,之前不打給Jerry也是怕尷尬,怕被他家人接到電話,(後來想想真搞不懂我自己,被接到電話又怎樣呢?Jerry在台灣也可以有朋友啊.....我的驕傲自尊真是會害了自己)

打電話給Jerry,他中午和爸爸弟弟喝啤酒乾杯,三罐就夠他high了,颱風天我四點就下班,離開時搭小黃離開消防局,坐到府前停車場,車子裡,用手機和他聊了半個多小時電話。

他果然醉了,聲稱自己是美麗可愛小Jerry,讓我笑到不行。

Jerry果然有其他人沒有的魅力,所以才能這樣讓我神魂顛倒,他幽默風趣,有時候一點點小色,這些特點,在Joe身上看不到。

Jerry很直率,很灑脫,敢說不敢做,跟我打賭打輸了,要遛鳥,結果也被他賴掉了。鳥飛到日本,我的心跟著到了日本。

他說他會想我,我心亦然,八月快過完了,希望Jerry就像Kosan說的,到九月,他會很渴望愛情。所以我抱定主意,不管是要請假還是耍賴,九月我日本去定了,嗯,事不遲疑,快訂機票,免得三心二意的我到時候又反悔。

那麼要很認真懇求上帝,讓我們機車組長讓我可以跟同事交換假期。
哎,一星期只放一天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