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4 22:33:52| 人氣1,4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都是在週末工作休息平常日,就讓我想起年輕時在飯店輪班工作的情形

常常平日去玩各個景點都沒什麼人棒呆了,然後坐在路邊看上班族趕來趕去我覺得自己很悠哉

 


今天

一樣遇到同樣的情形,所以決定除了坐在路邊外

還要去看設計展增廣見聞一陣


 


其實我並不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所以對於很有創意的作品會發出 ~ 她怎麼想的到?!” 這樣的讚嘆


 

這次分三個館展的設計展覽,我來到的是松山菸廠(松山文創園區)的展館

今天有陽光有風,非常適合出來走走


 


展覽有國內的設計師和國外的設計師

有可以買的和不能買的

可以摸的和不能摸的

可以拍的和不能拍的

要排隊的和不用排隊的

可以吃的和不能吃的

會動的和不會動的

需要聽講解才懂的和一目了然的

非常精彩


 




其中我最有感觸的是新飯店的設計

因為之前當了七年飯店人

看到集團中飯店一家一家開,還趁機去住了許多他牌飯店

所以對這樣的室內空間設計最有興趣和了解,也是駐足最久的地方

我想是因為對家的渴望吧 ~








因為適逢國慶假期,還有老外訪客來看展覽,親切的大使團妹妹們還用英文介紹一番 ~

你們加油喔~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巴洛克花園,誰會想到在菸廠中竟然會有一個花園

而且這麼西式,這麼寧靜,也太適合來寫生或發呆了吧


 



最後我還到了超像夜店的大白鵝餐廳去坐了一陣,今天不要臉的什麼都沒點 ~




就這樣從下午逛到晚上,出園區時天都黑了 ~ 用魚眼來做特效吧 ~


期待下一次到松山文創園區來看其他精彩的活動和展覽 :)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台長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即將大量發文前通知
此分類上一篇:牙套日記 201104 ~ 201206

好攝客-------小煌
好棒ㄟ

這設計很有意思
感謝分享
2011-11-04 22:5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