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4 21:11:41| 人氣2,6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葉新樂園 @ 華山藝文中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十月都是吃胖胖月

因為家人大都是在這個月生日

一個人生日就聚一次餐,吃一個蛋糕

加上和朋友的慶祝,我這個月就把矯正牙齒瘦的幾公斤一次補回來

天呀! 蛋糕真的是牙套妹的好朋友

柔滑順口好入喉又止餓

對我來說真的是人間美味

 

今天要來的是爸媽看電視(聽說最近很夯的節目叫旅行應援團)

介紹楊麗花投資的餐廳

你也知道老人家對於楊麗花就像安心亞對於宅男一樣,是非常沒有抵抗力的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到青葉新樂園來吃一頓



從家中步行到華山藝文中心,天氣非常的好,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跑跳跳

我也趁機跟爸媽說這裡有許多的藝文活動和展覽

果不其然,是右耳進左耳出這個部份

好啦! 我要來講餐廳了



 

其實這裡非常適合帶長輩來吃飯,因為長輩通常喜歡吃通海

喜歡中式料理

這裡果不其然就有很多是攜家帶眷三代同堂一起來的,所以建議週末一定要訂位

 

我們非常大氣的點了桌上單點的食物外



還品嘗了幾乎餐檯上的每一到料理

好啦 ~ 我承認,當我去拿那一晚地瓜稀飯時,著實被我媽念了一番

說怎麼拿這麼便宜的東西,家裡也很多,要吃就有



 

所以除了非常local 的地瓜稀飯外,還有非常local的蚵仔煎



肉圓

瓜仔肉

枝仔冰

醃芭樂和烤地瓜




但是怎麼沒有我也很愛的愛玉冰

滷肉飯和滷蛋

或油豆腐粉湯也很台呀 ~ 怎麼都沒有?!

但是台啤喝到飽 ~ cool ~



所以食物種類方面我打上75

好吃度 ~ 我打80

表現中規中矩 ~ 就是如果還要被請客我會來啦 ~


 

 

環境的部分,我也來說一下好了

因為當天餐廳並沒有放音樂

所以其實我本來希望可以放一些鄧麗君或閩南語歌曲之類的,這樣很有fu ~

但是現做餐台和熱台有用熱炒鍋和磚牆的部份我是覺得還蠻台灣的

所以我也打80

 


服務方面

訂位的的妹妹還算親切有禮,收餐的弟弟妹妹動作很快

送現做料理也還算親切,廚師至少還有打招呼

所以服務我也打80

 



吃完飯其實可以在中心內晃一晃看看展覽

但礙於當天下午我還要工作,所以就草草離開

 

希望提供給家裡有長輩需要聚餐地點的人做選擇


電話:(02)3322-2009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藝文園區中7館)

網址:http://www.aoba.com.tw/index.html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60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中式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旅遊 - 苗栗居鳩堂茶屋
此分類上一篇:2011 家庭旅遊 - 新港海鮮

好攝客-------小煌
嗯 當然要是沒音樂陪襯
真的失色不少
2011-11-04 23:1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