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5:45:42| 人氣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皮舞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克萊兒的第一次肚皮舞網上亮相
兩天前才從金門員工旅遊回來
一肚子的貢糖和海產
肥的不像話
今天又被趕鴨子上架
硬是上台跳了一首Kiss

到目前為止肚皮舞上了共計七堂課
因出差缺了兩堂
懶惰翹了一堂課
程度很差可想而知
本來連上台都不想上台的
因為付我學費的媽媽說我在公司上台的次數已經很多了
不會在乎這種小場面
所以不上台她也很OK
但昨天排練時我還是莫名其妙的入選
而且還和兩枚超輕齡的小妹妹站在舞台上搔首弄姿

大直高中的司令台小的可憐
近中午的三十多度高溫
我們赤腳踩在地板上
主持人還不快點喊開始
我們熱的猛跳腳裝微笑

不過音樂一下
旁邊民眾都擠了過來
拿者相機或錄或拍
頓時我覺得我很像在世貿當展場小姐
(眾:少臭美哩)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純跳舞搖屁股
快三十歲了
很是有勇氣了吧

P.S.在此謝謝Kiki上台獻花
也謝謝baby不離不棄

我的超辣肚皮舞老師:http://www.wretch.cc/blog/leyladance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台長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品牌
此分類上一篇:蜘蛛人未演先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