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4:49:59|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你的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餵食你的名
彷彿你已躡足行來
影子
越來越靠近

二、

寫下你的名
粼粼之光,透進水的紙背:
有誰
正翻閱我泛黃積塵的心

三、

剝開你的名
多層次的葉瓣,留有
清晨潤澤的水氣:
我是要蒸發的,我是要
攜帶你的美而遁逸

四、

凝視你的名
如天使蹲踞屋頂,凝視我
甚麼都不教我分心
除了你斑斕拍翅的眼睛

五、

撞擊你的名
我粉身得如此徹底。聽那
鏡碎的聲音
拼湊的聲音。聽那
金屬刮擦肉體的聲音
 
六、

彈奏你的名
黑色的哀傷,白色的美
灼熱地,我把臉貼於琴鍵之上:
還有最後一個音
久久震顫未退

七、

捧起你的名
涼了掌心
退下吧陽光
我願意縮成一顆種子
種進你
初雪覆蓋的名
 
 

台長: 劉欣蕙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詩,Poem,Poésie |
此分類下一篇:【詩】饗宴
此分類上一篇:【詩】甚麼都可以撤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