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1 20:38:28| 人氣3,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封信:Slumbe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菲亞,來我懷裏休息——

走了這麼遠
妳仰望的九重葛
依舊在書裏搖曳
當字句的草原大片焚燒
意念如夕霧瀰漫,恍然不知去向——

妳跟我一樣難忍昏睡?
對於生存,同感疲憊?
蘇菲亞,我想念與妳共坐樹下的時刻
街燈乍然點亮
一些鳥,從我們破洞的胸膛飛出⋯⋯

( 然後靜下來
     聽夏日天空數算雲朵的綿羊—— )

倘若妳一直走
避開孤傲的燈塔、老邁的鐘樓
越抱越緊的大海與港口
而從此再也尋不著我⋯⋯

蘇菲亞,我想對妳說:
除了妳
我已一無所有

除了愛,我已一無所求⋯⋯

台長: 劉欣蕙
人氣(3,1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詩,Poem,Poésie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封信 :Black Butterfl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