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0:42:5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所謂了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哈..爽嗎? ] 

哈.. 

大約.. 8點15分左右.. 先去湖農.. 
幹.. 被教官抓.. 他說我們回到家報平安就會放過我們吧!!
去完之後.. 去7-11.. 我不知道警察盯上= = .. 
[ 我、賴以、呆蓉 ] 我騎哥哥ㄆㄨㄆㄨ車去阿.. 
靠.. 警察給我追過來我不知道= = 他乃乃.. 
三貼.. 無轎駕駛.. 警察叫停不停.. 沒戴安全帽.. 
酷澳.. 第一次被抓.. =ˇ=



[ 生日快樂 ]

呆蓉.. 

生日快樂.. 你快樂就好了.. 你幸福就好了..





[ 再次失去一個我愛搭爸 ]

他.. 

也放棄我了.. 他說﹔ 我要不要讀書隨便我了.. 
去找一個工作好好做.. 我懂他搭意思了.. 
他說被退學就被退學.. 去找工作做.. 
埃.. 放棄了就放棄.. 
我不能再說什麼了.. 我無話可說.. 
是我搭錯;對不起.. 




[ 為什麼? ] 

為什麼.. 

我種是要對別人要付出那麼大? 
誰又有真搭在乎過我?
誰又有真搭愛過我?
誰又有真搭了解我? 
誰又有真搭體諒我?
誰又有真搭關心我?
我只能說.. 人都是自私搭.. 
只能說很少.. 或者.. 根本就是沒有.. 
埃....    ~~  
       世界就要這們不長眼這麼慘忍嗎? * 
               
             
            
              
              
            
                     
                
                   
              End*             
                     
                            
                          
                           

台長:  小壞﹡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