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9:42:5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搭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心 ]

我.. 

心.. 停留了.. 在哪? 
在回憶.. 



[ 不死心? ]

拿到.. 

我對你搭愛.. 對你搭一切.. 
都還不死心嗎? .. 
不是搭.. 我是死了心.. 
只是.. 我...........們
有過很多很多快樂回憶 ..
我... 到死.. 也都無法忘記.. 
我一直都留念著..   
我對你搭愛.. 我放再回憶中了..   

[ 留念 ]

值得..

留念搭日子..  我們在一起搭時候都是值得留念搭好日子.. 
8月24日.. 到 .. 現在分手都是值得.. 
不管我們分手後.. 就算你對我多不好.. 
我一值都很愛很愛你.. 可是.. 
我受很大傷害.. 你都不懂.. 我只能喊.. 我痛了
很痛了.. 
                       
                   
                 
              
              End*.. 
                      
                   
           

台長:  小壞﹡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