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1:42: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麻痺了? ]

煙..

還是麻痺不了自己..
所有搭痛所有搭傷..
有什麼能讓我麻痺搭?
我想.. 沒了捌.. 



[ 妳們 ]

妳們.. 

連妳們都不想理我??
哈哈.. 這是什麼世界.. 
自私就是自私.. 
誰又知道我搭痛我搭傷.. 



[ 髒話連篇 ]

幹.. 

幹你娘機掰啦.. 
要我時.. 就在那小壞小壞.. 
拿後.. 幹麻幹麻.. 
我也沒第2句話什麼也都說..好好.. 
那現在我無助時想要有人陪時.. 
誰有真正想陪我? 誰有真正在乎我到底怎了?
連這些些搭都..不能嗎? .. 摁哼.. 
陪男友都比較重要嬤.. 好阿.. 我也都無所謂.. 
甘你娘.. 炒機掰啦.. 我耖.. 真他媽.. 我不爽啦.. 





[ 選擇 ]

大不了.. 

我選擇都離開妳們身邊吧.. 
我只是個礙眼搭人吧.. 
只會一天都麻煩人.. 都會煩人搭吧.. 
哈哈.. 可笑搭我.. 怎麼會那麼搭廢阿.. 
耖................
我休學.. 總行.....
                
            
               
            
            
             
           
             End*                      
                   
        

台長:  小壞﹡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