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7:42:5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討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爛心情 ]

其實.. 

一早我就很不開心..
我真搭很討厭今天 ˊˋ.. 


[ 發覺 ]

怎麼感覺.. 

妳.. 很愛跟別人爭呢.. 
很討厭這感覺a..
埃....... 



[ 為什麼 ]

我 ..

都說了.. 怎麼你還是很愛跟他說話呢.. 
哈.. 抱歉.. 我太過自私了.. 
真搭很抱歉 .. 隨便吧..


[ 不必了 ]

幫我?? 

我想.. 不必了.. 你們感覺都不想幫了.. 
那.... 也不用了.. 什麼都算算了.. 
當作什麼都沒好了.. 
到底.. 誰能幫忙我扛一些些心情?? 
我真他媽.. 我討厭現在搭自己..
我真搭很想離開這啦.. 
爽.. 回到家又跟我媽在那炒 ..  
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阿.. 
                    
               
                 
             恨自己..*
                     
                     
                      
                         

台長:  小壞﹡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