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1:42:5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念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寶貝ㄚ ]

寶貝.. 

我真搭好想你澳 .. 
你都不上線.. 也很慢打給我電話ˊˋ.. 
我真搭真搭好想你.. 


[ 心情不好 ]

1. 你沒上線ˊˋ
2. 你很慢打給我ˊˋ
3. 我太想你啦ˊˋ
4. 哀~~~~~~ˊˋ我很想和你聊天啦 ˊˋ





[ 你、我都相信 ] 

你問我.. 我們可以很長久嗎?? 
你問我.. 哪時能嫁給你.. ??
你問我.. 我能等你一年嗎.. ??

[ 我回應、我們承諾 ]

1. 我們一定會長久.. 也很幸福搭.. 
2. 哈.. 約定與承諾.. 就19歲︿︿
3. 我能.. 你說等你當完兵你就要和我住在一起了.. 
4. 你說你當完兵後.. 你會好好陪我.. 你永遠不變心︿︿
5. 你只屬於我一個人搭寶貝.. 我也只屬於你搭..
6. 我也答應你.. 你當兵那期間.. 我決不跟男生出去搭.. 
7. 最後.. 寶貝.. 我超愛你搭啦.. ︿︿.. 
8. 我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9. 你給我搭戒子他一值陪在我身邊陪著我.. 
10. 就好像你陪著我一樣  ˊˇˋ
 


        我  愛  寶  貝  浩  子  ..  *
            
                  
              
              
                      
                    
                         
                          
                      
              
                         
                 
                  
       

台長:  小壞﹡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