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7:25:33| 人氣4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ya生日賀文──笑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梨沙子在我們上班前,約我出來逛街,暑假的原宿真的好多人阿好討厭啊!梨沙子卻像不怕被人認出來一樣,還拉著我到公式店附近,梨沙子和我壓低了帽子走進店內,坐在公式店對面的pure berry,公式店前的櫥窗擺著ライバル的服裝,阿好懷念阿

 

「沒想到,在小雅生日這天,就發布了新單曲的消息呢!」梨沙子低聲的笑著說,「那天Buono live我也有去喔!小雅果然很棒呢!」

 

「嗯」新單曲這種事情只是剛好吧?我低下頭,吃著冰淇淋,嗯草莓口味的果然太甜了。

 

這種氣氛也甜膩到讓我不適,總感覺自己格格不入。

 

附近坐著很多的女孩子,原本,我應該也是這樣的,如果我不是歌手的話,暑假應該就是約著一群三五好友,不然就是勾著男朋友,在原宿或是澀谷逛街,不過,我是偶像,這種生活,跟我毫無關係。

 

「小雅,生日快樂。」梨沙子將禮物擺在我的面前,一個精緻的粉紅色盒子。

 

我抬起頭,要是我這個時候面無表情的話,梨沙子應該會很失望吧?我露出大大的笑容,說:「謝謝妳,梨沙子。」

 

「其實,小雅很不喜歡這樣的氣氛吧?」梨沙子的話點破了我現在的心情,「我一直都知道喔」她握住我的手,「從以前就是這樣了,小雅總是一個人走,大概是因為我是最貼近妳的人吧!所以我一直都看著妳,看得我都難過起來

 

「梨沙子」我翻過手,輕輕的握住她的手,「我是真的很謝謝妳,梨沙子,雖然小雅不喜歡這邊的氣氛但是,小雅最喜歡梨沙子了喔!」

 

「那,為什麼,小雅的眼神一點也都不開心呢?」完全被這孩子給看穿了阿明明和愛理同年的,怎麼比愛理還要敏銳這麼多?或許是愛理太遲鈍了也說不定「小雅的眼神,一直都看著前方,無論是在Berryz或是Buono,小雅為什麼總是喜歡一個人往前衝呢?」

 

「這種事情」我無言了,梨沙子對我來說,就像個小孩似的,但是,偏偏只有這個小孩看穿了我的心。

 

「小雅也知道的吧?」梨沙子的笑容,依舊那麼單純,「大家都很在乎小雅,也都很關心妳喔!為什麼小雅就是不肯敞開心胸呢?」

 

「我們該去公司了。」我站起身,離開店裡,梨沙子急忙跟上我的腳步。

 

才剛踏出pure berry,從公式店裡出來的女歌迷,眼尖的看見我們,開心的大叫著我們的名字,基於形象維持,我們還是轉過頭,朝著她們揮揮手,隨即立刻逃跑。

 

「小雅剛剛臉好臭。」梨沙子吃吃的笑著說,「這樣會嚇到歌迷的。」

 

從代代木轉車到赤羽橋的路上,梨沙子一直握住我的手,像個小孩子似的,在我的身旁撒嬌,她真的很希望,可以走進我的世界裡,不過從那件事情發生之後,我就決定,不要太深入演藝圈了,只要專心做我自己就好,這樣要離開的時候,也不會太傷心。

 

或許是因為緋聞吧!我對公司產生了反抗的心理。

 

梨沙子突然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竟然這樣就睡著了,真的是小孩子耶!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真是對不起她阿這麼信任我,不過,我卻無法給她任何的回應,對現在的我來說,對工作,只有專心的做好,不用太過積極,做到剛剛好就是最好的。

 

「小雅,妳們好慢喔!」卡普嘟起嘴,不滿的說著,「遲到了。」

 

「抱歉啦!都是梨沙子約我去原宿逛街咩!」我指著那個還沒睡醒,從下車之後就是閉著眼睛讓我拉著她走的罪魁禍首。

 

「去逛街都不會找我們喔!太過分了!」千從我的身後撲過來。

 

「嗚哇!」我被她這樣一撞,差點跌到卡普身上,「笨蛋千!妳在幹什麼啦?」

 

「嘻嘻」她朝著身後指了指。

 

我回過身,桃子拿著一個大蛋糕從門外走了進來,我皺起眉,說:「我們不是在Buono live才吃過一個大蛋糕嗎?」

 

「那不算啊!我們又不在場!」茉麻抗議著,說到最近她好不容易瘦了,現在對食物又開始起了執念嗎?我們在美女放談那個自制的茉麻去哪了?

 

「來吹蠟燭吧!」卡普推了推我的背,低聲的在我的耳邊說:「即使妳不喜歡團體活動,也要接受大家的心意吧?」

 

原來連卡普都看在眼裡啊

 

 

 

 

 

 

 

「生日快樂!小雅!」

 

我吹熄蠟燭,或許,她們都知道我的想法,只是因為了解我,所以才一直都不說破。

 

「謝謝妳們。」我輕輕的笑了。

台長:
人氣(4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情侶PEACE~☆
此分類上一篇:8/1彩花生日賀文─どうして困ら&

哼哼哼哼哼#####
怎麼這樣呢
害我以為會斯盃秀一點
像是KISS之類的(重點在這
2009-08-25 17:45:20
>暐 說中我的心聲###
2009-08-25 18:35:56
西‧渥克
沒燒梨也沒雅愛理(哭)
要不然卡普也好嘛
(卡:喂#)
2009-08-26 01:1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