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2:13:18| 人氣4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Mercy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

一個平靜的湖,綻放著深藍的光芒,我走近湖邊,倒影卻不是顯現我的臉,是一個黑影,它伸出手,想將我拉進湖中,我拼命的掙扎著,小愛的身影出現在湖的中心,她將臉埋在臂彎之中,無聲的啜泣著。

 

「小愛,快救我!」我大聲的喊著,但是她卻聽不見。

 

我掙扎著,但是依舊抵不過力道,緩緩的沉進湖裡

 

 

 

「小愛!」我睜開雙眼,依舊是小愛房間的天花板,意識到自己現在沒穿衣服,我拉著被單,坐起身,小愛似乎在浴室沖澡,嘩啦嘩啦的水聲讓我安心下來,「是夢阿」我摀住臉,為什麼會做那樣的夢呢

 

那樣無助的我,連小愛的身影都抓不住,還有那個將我拖進湖中的,又是誰

 

「愛理?妳醒啦?」抬起頭,小愛的身上只包著一條浴巾,因為蒸氣的關係還泛著紅潮,她坐在床邊,輕輕的撫著我的臉,「作惡夢了嗎?」我一把握住她的手腕,將她拉進懷中,「愛理?」

 

「答應我,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拋棄我,妳也絕對不可以背叛我。」我貪婪的吸著小愛身上的沐浴乳香氣,霸氣的命令,小愛依舊是無私的包容。

 

小愛抬起頭,撫順我的髮絲,說:「我當然不會背叛愛理啦!怎麼了?做了什麼噩夢嗎?」她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我閉上眼,小愛溫柔的覆上我的唇,翻過身,將她壓在身下,「愛理,長野先生等一下就來了

 

「讓他等沒關係的。」我勾起笑容

 

 

 

一如往常的,早上我還是翹課了,即使早上是小愛的課,我也依舊沒有改變我的行事作風,正當我昏昏欲睡的時候,開門的聲音將我吵醒「愛理。」

 

我坐起身,看清楚來人之後,又躺下,淡淡的說:「有什麼事情嗎?佐紀。」

 

「妳也該停止了。」佐紀站在躺椅邊,她總是那麼的有威嚴,對我來說,卻是毫無攻擊性,因為我知道,她總是為我好,「這樣下去,對妳和高橋老師的人生,都會有不好的影響

 

「我知道。」我看著佐紀擔心的神情,內心總有種莫名的罪惡感,「我是個明白事理的人,請妳幫小愛安排好後續的事情,送她走吧

 

「為什麼愛理要哭呢?」佐紀蹲下身,擦去我的眼淚,「高橋老師一定也能諒解愛理的心情,因為,她是愛理深愛的小愛。」

 

「後續的事情,就拜託妳了。」我閉上眼。

 

我真是個惡人。

 

才命令小愛不准背叛我的,現在,反而自己將她推開,佐紀為我好,我可以理解,但是卻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小愛是那麼的需要我

 

 

 

高橋老師,希望妳可以離開愛理的身邊。」佐紀帶了一群人將小愛叫到隱密的地方,而我也一直躲在柱子後,聽著她們的對話,「她不適合像現在這麼幸福。」

 

「妳憑什麼說愛理不適合?」小愛的聲音聽得出來,她在強忍著眼淚。

 

「她將會是鈴木家的繼承人,而我們,是必須依附鈴木家而生存的家族,我不希望因為妳的關係,而造成鈴木家,甚至是我們的家族,有任何的傷害。」佐紀將信封丟在小愛的面前,「這是妳之後搬到英國需要的東西,錢我也都準備好了,妳就帶著行李離開吧!」

 

「這是愛理的意思嗎?」小愛的問句讓我的心瞬間揪緊。

 

「是的。」佐紀的聲音毫無起伏,她依舊是那麼的冷靜且無情,「愛理的身邊,並不需要有妳的存在。」

 

「是嗎?」小愛撿起信封,「那,我知道了,我想聽愛理自己跟我說這些話。」

 

「妳在說什麼?愛理根本就不在

「佐紀。」我從柱子後站出來,「讓我跟小愛好好談談。」

 

「我知道了。」佐紀和其他人迅速的下樓。

 

看著小愛,我內心有說不出的愧疚,只好避開她的視線,說:「妳都已經知道原因了,就趕快走吧!」我握緊了雙拳,對小愛,我無法說出任何殘忍的話語。

 

「愛理,妳愛我嗎?」小愛握住我握緊的雙拳,「為什麼妳必須這樣折磨自己呢?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呢?為什麼妳是鈴木家的繼承人呢?」

 

這麼多個疑問,其實我也想問自己,如果我不是鈴木愛理,現在是不是就可以和小愛過著快樂且自在的日子呢?如果我真的和小愛在一起,祖父知道之後,會怎麼對付小愛?

 

好多好多的如果,卻只是無解

 

「小愛,妳走吧。」我推開她的手,「再這樣下去,受傷的會是我們兩邊,只要我一個受傷就好了,妳走吧!」

 

「愛理,妳知道嗎?」小愛向後退了兩步,她的淚水已經流下,「我回來的時候,已經下定了決心」她不停的後退,「如果如果愛理,不肯接受這樣的我,我也沒有再活下去的必要了。」她站在頂樓邊,「再見了愛理

 

「小愛,不可以!」我衝上前,抓住她的手,向後一甩,看見她安全了才放心下來,但是我發現我無法回到頂樓上

 

「愛理!」小愛對我伸出手,但是我卻抓不住

 

就這樣向下掉落天空,怎麼感覺很近呢

 

 

 

又是同樣一個湖

 

我蹲下身,湖中的倒影,卻顯示著我的臉,我看著她,說:「我想活下去」突然,我的手穿過了湖面,將另一個我,拖進湖中。

 

原來,殺死我自己的人,也是我。

 

但是,我卻想活下去

 

 

 

一個清脆的巴掌聲將我驚醒,但是,眼前卻是一片黑,我發覺自己的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好痛全身都好痛

 

「妳沒有資格愛她。」是雅的聲音,「既然妳可以理解她的處境,為什麼卻沒有辦法為她著想?虧妳還跟她交往過!」

 

我想出聲,但是卻口乾舌燥,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對不起」是小愛嗎?她又哭了啊真是的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雅大聲的怒吼,「她現在的樣子,妳自己看!要不是因為有樹叢的關係,她現在可不只是多處骨折,而是早就送命了!就是因為妳!」我怎麼了嗎?「醫生說,她如果不動手術的話,就會一輩子都看不見了!」我嗎?我失明了嗎?「妳要怎麼賠她的人生?就這樣被妳給毀了啊!如果妳沒有回來就好了」雅也哭了?

 

我才沒有失明!我努力的想睜開眼睛,我應該已經睜開眼睛了吧?

 

「愛理?」是雅握住我的手嗎?她的手好冰「妳醒了嗎?」她把棉花棒沾溼了輕輕的點在我的唇邊,「現在有好一點嗎?」

 

「雅不要怪小愛是我的錯」這麼沙啞的聲音,一點都不像我。

 

「不要說了,伯父也已經知道了」雅似乎還在哭,「剩下的,交給我和伯父處理就好了,妳就安心的休養。」

 

「不這件事情,交給佐紀處理。」我堅定的說,「這是我的意思,妳就這樣告訴我父親就好了。」

 

「我知道了。」雅放開了我的手。

 

病房又回歸安靜無聲「小愛,妳在嗎?」沒有人回應我雅應該把小愛也帶出去了吧?

 

接下來,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呢?

 

動手術,應該是唯一的方法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 Mercy(完) |
此分類下一篇:No Mercy 08
此分類上一篇:No Mercy 06

蝦毀!! 愛理失明了!!! 我不要阿~~~((吶喊!!!
2009-08-22 13:15:34
版主回應
由不得你=w=
2009-08-25 17:37:30
我陪妳一起瞎了!
2009-08-22 14:37:54
版主回應
我要當戳瞎妳的那個
2009-08-25 17:37:47
神翼
愛理...失明了!?(驚
這消息嚇到了我!
2009-08-22 20:50:54
版主回應
很快就會好了啦
2009-08-25 17: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