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6:06:29| 人氣3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彩花生日賀文─どうして困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彩花回來了。

 

但是一切卻改變了,感覺像是要讓憂佳故意討厭她似的,故意和別人很親近,故意的對憂佳冷淡

 

「唷,憂佳,最近我還在想妳怎麼都沒來找我呢!」彩花的大腿上正坐著一年級中很有名的學妹,她的雙手還緊摟著彩花的脖子,看得憂佳很不是滋味。

 

「呐,彩花,她是誰阿?」那個學妹揚起她的雙眸,蔑視般的看著憂佳。

 

「是我的朋友。」彩花撫著學妹的臉頰,輕輕的留下一吻,「不可以這樣看她,沒有禮貌,紗季。」她自己也用同樣的眼神看憂佳,「憂佳,突然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憂佳把彩花前幾天借給她的數學筆記,丟在她的桌上,氣得轉身就走。

 

紗季轉過頭,看向彩花的眼神,那樣不捨的眼神,彩花從來都沒有在她的眼前展露過,她生氣的扳過彩花的臉,說:「妳還喜歡她嗎?」

 

彩花注意到自己的失態,她連忙露出平常的笑容,說:「彩花現在最喜歡的是紗季喔!」她送上自己的吻。

 

兩人不顧班上同學的眼光,忘情的擁吻著。

 

憂佳跑到了當初的公園,她輕撫著樹幹,炎熱的夏天已經沒有了櫻花,只有茂盛的綠葉,她的心也像櫻花一樣的飄散,喜歡的心情,早就已經在彩花改變的時候,消失不見了。

 

「我討厭妳,和田彩花。」憂佳對著樹幹,悶悶不樂的。

 

「討厭誰啊?」一個不認識的聲音在自己的頭上響起,憂佳抬起頭,看見有個帶著燦爛笑容的女孩從天而降,她輕笑著,帶著有些嘲笑的神情,「真可愛呢!前田憂佳。」

 

「妳是誰啊?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憂佳警戒的退後幾步。

 

「我是跟妳同一個學校,跟和田同班的福田花音。」她伸出手,打算表現得親切些,不過憂佳還是警戒的看著她,她只好收回手,沒趣的抱著頭,「妳喜歡和田吧?」

 

「是又怎麼樣?」憂佳皺起眉,「反正她喜歡的人不是我。」

 

「妳真的這樣想的嗎?」花音捉住憂佳的雙手,身體貼住她,在她的脖子旁輕輕的吐氣,「妳的臉可不是這樣說的喔!」

 

憂佳先是全身一愣,回過神後,連忙推開花音,說:「請不要這樣!」

 

「會讓妳想起和田?」花音格格的笑著,她掂起腳,在憂佳的耳邊說:「有沒有興趣跟我一起做個實驗?」

 

「耶?」

 

 

 

 

 

午休,和田一如往常的在頂樓曬太陽,突然,有個人擋住了她的陽光,她不耐煩的睜開雙眼,看見花音正對著自己,展露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妳想幹什麼?」彩花坐起身,皺起眉。

 

「妳這樣下去,會受傷的是自己喔!」花音蹲在彩花的身旁,「妳自己是最清楚的,內心有多喜歡她。」

 

「妳說的是,紗季嗎?」彩花勾起笑容,她的長髮隨風飄起。

 

「不」花音湊近彩花的耳旁,說出的名字讓彩花憤然起身,抓住花音的衣領。

 

「妳敢動她的話,我一定會讓妳死得很難看!」彩花生氣的大吼著。

 

「妳不是不在乎她了嗎?」花音聳聳肩,推開彩花的手,「既然你不喜歡她的話,為什麼老是要綁住她呢?」

 

「我」彩花別過頭,「我沒有必要跟妳討論這個問題。」她轉身想跑離頂樓。

 

「她現在似乎在跟其他人交往喔!」花音叫住了彩花,「跟同樣是三年級的佐保。」

 

彩花冷哼一聲,說:「不關我的事。」踹開鐵門,離開頂樓。

 

 

 

 

 

放學,憂佳和明梨一起走出校園,彩花不動聲色的跟在後面,看見兩人很親暱的樣子,她冷哼一聲,正想轉身就走的時候,花音卻突然出現在她的身後。

 

「不是說不在乎嗎?」花音笑得很燦爛,因為一切就像她的預期一樣。

 

「我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而已。」彩花悶悶的別過頭,自己也很清楚,心裡有多麼在乎憂佳的,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不能接近她,「我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必須常常轉學,好不容易交到好朋友了,卻無法跟她們長久的在一起,這樣,我把她推開,不是對她比較好嗎?」

 

「妳說的好朋友,應該等於喜歡的人吧!」花音抱著胸,指向彩花的身後,彩花轉過身,看見憂佳一臉憂傷的看著自己。

 

憂佳拉住彩花的手,低下頭,問:「這就是必須推開我,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的原因嗎?」她抬起頭,對上彩花那清澈的雙眼,彩花閉上眼,默默的點點頭。

 

 

 

我討厭妳。

 

 

 

 

憂佳轉身就跑,留下彩花獨自站在夕陽映照的街道上。

台長:
人氣(35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Miya生日賀文──笑顏
此分類上一篇:DEATH

留下伏筆了啊~~~~~~~~~~~
憂佳和彩花的後續後續!!!(敲碗)
2009-08-05 17:01:54
神翼
後續的話..倫大不如用這文開個坑吧(茶
(倫大:你是想累死我嗎(打飛))
2009-08-06 17:26:16
野原
哇嗚~有生日賀文 ( ̄ y▽  ̄)
我以為會是個..天然攻與天然受的故事 (噗XDDD
2009-08-08 01:59:52
>藏
等下一個人生日
紗季生日是11/18
哈哈哈

>神翼
不可能
我坑太多了...

>野原
在我這裡
天然這種事情很少出現的...
腹黑比較有可能
2009-08-13 02:0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