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14:30:19| 人氣6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情侶PE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繪里,妳在做什麼?」小愛坐在沙發上,看著正在廚房裡忙來忙去的繪里,「平常妳不是不做菜的嗎?」她轉過身,把頭撐在沙發的椅背上,「我還記得很久以前在娘DOKYU的時候,妳還嫌過沙由做的東西呢!」

 

繪里從廚房探出頭,不滿的說:「什麼嘛,小愛只會記得人家不做菜,還嫌過沙由這件事情,為了做菜給妳吃,我可是特地跟媽媽學了一些耶!」她嘟起嘴,「害媽媽還以為我又交了新的男朋友,準備想嫁人了。」她拿著鍋鏟,學起媽媽的樣子,「繪里終於想要嫁人啦!說的也是阿,如果當個偶像的話,要找個好男人已經很困難啦!搞不好會跟諧星結婚啪啦啪啦的說個沒完

 

「我也是明星啊!這樣不太符合妳的母親的期待有我這個女朋友,就不是嫁人」小愛輕輕的笑了笑,繪里又縮回廚房內,「而且,有我的話,以後就不用天天吃PIZZA-LA了喔!」

 

「小愛又提起小春的家族妄想!如果是真的,小愛可是取代了我在里沙身旁的人呢!這跟現實一點也都不一樣,大家都不知道吧?我們兩個才是貨真價實的情侶啊!」繪里把沙鍋端了出來,放在餐桌上,「好了,小愛可以來吃了。」

 

小愛站起身,搔了搔自己的頭,看向那個沙鍋,說:「真的能吃嗎?」繪里差點把手上的碗朝著小愛丟去,「好啦,我開玩笑的,不要那麼認真嘛!」她拉開椅子,繪里忘記要戴上手套拿鍋蓋,正想打開蓋子的時候,手就被燙傷了,「喂喂!小心一點!」她拉起繪里的手,走向廚房,打開水龍頭,「真是的,怎麼會忘記這種小事情呢

 

「對不起」繪里看向小愛皺起眉擔心的神情,忍不住的微笑。

 

「都燙傷了還笑!」小愛輕輕的敲了繪里的頭一下,「這樣我以後怎麼敢讓妳做菜呢?如果每次都受傷」小愛的話還沒說完,繪里已經搶先覆上了小愛的唇,「妳在做什麼啊?」

 

「如果每次都可以得到這樣的獎賞的話,我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做菜。」繪里勾起她自豪的笑容。

 

「我可是在跟妳說教呢!」小愛輕輕的捶了繪里的肩膀一下。

 

繪里拉住小愛的手腕,輕輕的笑著說:「我希望小愛卒業之後,能好好的休息,不用再被工作給束縛,剩下的只要交給繪里就好了。」

 

「那怎麼行呢!」小愛別過頭,「妳也知道的,我喜歡唱歌,自從進了早安之後,我才找到自己的定位,在卒業之前,我想好好的帶好早安。」

 

「以後繪里也會變成像阿垣的副隊長吧?」繪里指著自己,開始大笑,「感覺繪里應該會變成以前美貴那樣的副隊長,把東西都丟給吉澤前輩,變成隊長之後就把事情都交給副隊長。」

 

「繪里當隊長的時候,應該就是麗奈當副隊長了吧?」小愛走出廚房,戴起手套,打開了沙鍋,「喔?還挺香的喔!」

 

「就是啊!小愛還一直笑人家。」繪里自豪的搭住小愛的肩膀,「坐下吧!」

 

「會不會明天我沒有辦法上班啊?」小愛看繪里很賢慧的將沙鍋裡的東西裝進碗裡,忍不住又想開她的玩笑。

 

「如果是這樣,繪里明天會負起責任,幫小愛帶著早安去上節目的。」繪里勾起笑容,將碗遞給小愛,「妳就好好的在家休息吧!」

 

「這樣就不好了阿!沒有人管得住繪里,如果繪里隨便爆料的話,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呢!」小愛接過碗,輕輕的吹掉上面的熱氣。

 

「什麼嘛!小愛就覺得繪里那麼不可靠嗎?」繪里坐在小愛身旁的位子。

 

「好燙!」小愛差點把粥給吐出來。

 

「小愛也很不可靠嘛!」繪里端了一杯水給小愛,「這樣說的話我們就是不可靠情侶組囉!」

 

「才不是。」

「耶?」

 

 

 

 

 

「是笨蛋情侶。」小愛這句話一說出,兩人同時笑了出來。

 

其實,小愛的心裡是覺得有繪里在真是太好了,就算是笨蛋情侶,也很不錯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梅田卒業紀念系列─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Miya生日賀文──笑顏

哈哈~~~~~~~~
笨蛋情侶(爆)
超 萌 的笨蛋組合________________(吶喊)
可是.............小孩
是笨蛋2次方!???
2009-10-13 14:43:44
蓉姐
學起媽媽的樣子,「繪里終於想要嫁人啦!說的也是阿,如果當個偶像的話,要找個好男人已經很困難啦!搞不好會跟諧星結婚…啪啦啪啦的說個沒完…」
---------------------------

這段我笑了

另外上面那篇,如果有泡爾的話
給我快點完結
2009-10-15 22:0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