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9:13:47| 人氣4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暑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





在歌迷面前,在舞台上…我是那全身充滿自信的鈴木愛理
但下了舞台…自己獨自一人時,卻怎麼笑也笑不出來

 

 

 

家裡很常沒人在…爸爸的賽事繁重,媽媽有時又跟著爸爸去比賽
每當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來迎接我的都只有那可愛的狗狗們
除了跟她們說了些心事外…

就只是個聽我訴說心事的……聽眾們

 


好想放聲大哭…功課壓力,公司壓力…都在這一刻接踵而來

 

 

 

 

最近Buono!準備發新單曲了,這是我第一次拍封面照時站中間
其實從Buono!剛開始活動時…,℃-ute的團員們總是會說
“愛理真好,又可以參加新的團體了””這樣以後就不能常見到愛理了“
諸如此類的話…可是你,總是給著我最大的動力

 

還記的那天Buono!跟℃-ute活動有衝突到還必須安排在同一場地
表演……
原本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夠撐的住的同時…你傳來了短訊 :
“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


或許這只是一封再簡單不過的訊息罷了
對我的意義卻是如此重大……

 

如今當初的那人現在已不再跟著我們站在同一個舞臺上
既時呼吸著同樣的空氣,看著同樣的天空…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那又如何,你離開已經是事實啦…再也沒那個人會澎場我所說的笑話
沒人跟著我穿著同款睡衣…什麼都沒了………

 

 

 

 

 

 


「愛理  ! !…..愛理 ! !?」   有人在我臉上揮來揮去…
想著栞菜不知不覺又失神了

「愛理,最近臉色不太好呢…?」  雅那很少表現出來那溫柔的臉
這是我第幾次看到呢?

自從栞菜住院後,雅總是會當那個澎我冷笑話的那個人
我也將我跟栞菜的秘密跟她說了…當下雅的反應……
 
很冷淡


“原來阿…愛理跟栞菜在一起阿”    聽起來的語氣好酸
好不舒服…


“如果說…我根本就不喜歡栞菜呢!!!”     說著與自己相反心意的話

 

才發現我也漸漸的學著會說謊

 


“騙人的吧…看愛理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撒謊“

 

你始終能夠一眼看穿我心思,除了栞菜以外
就只有你能句句說到我心坎裡

 

前陣子的雅也曾經失意過,原本站穩著Berryz工房Top的她
因為偷拍而被冷凍…配唱那時最多只有一句…

但不曾聽她抱怨過 …

 

雅曾說過 “有時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看到的只有她努力再努力的樣子

就連發燒了還是堅持到演唱會場
雖然到後來還是因為太難過了而取消


自從你暫別我們到真正離開我們這段時間
跟我最常相處的竟不是同團的團員們
而是雅…

 

假日時怕我無聊,每次一結束活動就衝來我家找我

 

 


“怎麼來了…也太突然“


“不是的,因為活動提前結束了,因為剛好路過“
.

 

 


雖然雅是這麼說的…但在上次在公司遇見了桃

“吶,上次雅去找你了吧?“

“咦~你怎麼會…?

“在雅的包包發現了往你家方向的車票“

“可是…雅說她是路過耶“ 

“你想想你們家跟雅家似乎不太連吧…更何況你家又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
雅怎麼可能沒事跑到那呢?”

桃幹哪把我家講的像深山一樣…但聽桃這樣說,似乎也有道理

 


“雅是不是喜歡著愛理呢?”

 

 

這句話衝擊到心中
第一個反應只能說,“怎麼可能”

 


“有愛理在旁邊,我能感受到那最輕鬆的快樂…一點壓力都沒有喔!!”

 

 

我沒有回答雅的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雅的溫柔總是那麼的令人安心

 

有她在的地方也總是充滿著歡樂


像我這樣的人被雅喜歡了

 


我也沒把握能給她 那最想要的

 

 

 

 

 

 

“輕鬆的快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殘暑 |
此分類下一篇:殘暑03
此分類上一篇:殘暑 01

我要愛理雅~我要愛理雅~((默念100次
2009-08-26 19:23:38
愛理栞啊Q_Q
沒關係,短短的Q_Q
不會在意!
2009-08-26 19:25:07
光希
第一次留言~
我想看愛理雅阿阿阿!
2009-08-28 00:2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