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02:58: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出來就是要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爆肝
 
夜唱
 
很HIGH
 
但等人很煩
 
不爽完全表現出來
 
 
 
 
 
然後小雞又約晚上吃飯
 
可惜小黑不能一起
 
怎麼不是缺小白就是小黑
 
小黑生日 大家都到 好不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先去小白家再說
 
小雞:我們在去你家的路上,給你50秒下來
 
小白好慢
 
居然還給我有時間發呆一下
 
 
 
 
 
雖然 總是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但這樣聚再一起
  
想到什麼 就講什麼 也很愉快
 
 
 
 
 
小雞、小白  兩小無猜
 
我、小白   誹聞對象
 
小雞、我   床伴、結婚對象
 
何時要提親
 
這結果也太瞎
 
 
 
 
 
與諠的線上約會
 
無限期延期
 
改天有機會聽你說
 
我知道有天很帥
 
 
 
 
 
小白一直說我好激動
 
奇怪耶
 
一直想回家
 
那就不要出來啊(丟東西)
 
可惡
 
 
 
 
 
直接衝去你家
 
又不是到家門口 幹嘛這麼驚訝
 
 
 
 
 
結論:雖然爆肝,依然開心

台長: starrysk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