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1:38: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冰箱漏水送修
 
家裡冰箱水不結冰
 
說好的就對了
 
修了依然不冰
 
媽媽想換一台新的
 
家樂福買 保障嗎
 
 
 
 
 
SHINee售票了
 
我決定不去了
 
還是把錢存起來吧
 
雖然我好想看泰民、溫流
 
 
 
 
 
看到張根碩、bigbang的票價
 
倒吸一口氣
 
根本天價
 
所以sm算是佛心來的嗎
 
的確
 
SHINee搖滾區居然跟一巡一樣
 
這次二巡有兩場
 
是要走SJ的路!?
 
二巡兩場
 
三巡三場
 
四巡四場
 
其實我很想去東方神起五人的演唱會
 
可是沒機會了
 
 
 
 
 
告知主管我在公司一年了
 
奇怪
 
怎麼沒有說要加薪呢(誤)
 
 
 
 
 
最近在發露INFINITE
 
歌都蠻好聽的
 
重點 L很帥
 
 
 
 
 
工作真的不好找
 
也沒有勇氣換新環境
 
你、我 都加油吧
 
 
 
 
 
結論:哀唷!IPHONE5趕快出啦!!

台長: starrysk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