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19:18:0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尼阿哈誰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2日
 
在機場
 
媽媽拆景景的飛機玩具
 
拆的很小心
 
我:為什麼拆這麼久?
 
媽媽:要小心用啊!是我們要搭的耶
 
 
 
 
 
阿寶是領隊
 
小豪是導遊
 
拍照小弟是韓國人
 
 
 
 
 
空姐、空少、機長都是韓國人
 
說什麼我都聽不懂斯米搭
 
 
 
 
 
中餐-韓式海鮮火鍋
 
原來韓國吃飯鐵碗不能拿起來
 
難怪韓劇看他們都頭低下去狂挖飯
 
 
 
 
 
小豪的媽媽:韓國人好厲害,怎麼有辦法把這麼好吃的菜煮的這麼難吃
 
 
 
 
 
漢挐山國家公園
 
雖然太陽大 但風是涼的唷
 
影片看到睡著 大概睡了五秒吧
 
然後拍了張紀念合成照
 
外面旁邊有一堆烏鴉一直:啊啊啊
 
媽媽:ㄍㄟ啦啊(台)
 
 
 
 
 
神奇之路
 
車子真的往上爬唷
 
還喝了甘甜的香蕉牛奶
 
吃了沒有很好吃的魚板
 
 
 
 
 
漢挐樹木園
 
看到了好長的一條蚯蚓
 
我在錄影 蚯蚓爬動的樣子
 
媽媽在錄我在錄影的樣子
 
 
 
 
 
晚餐-童子人蔘雞+百歲麵線
 
裡面有小小小水蔘
 
 
 
 
 
全家購物
 
全家的香蕉牛奶比較便宜喔
 
可是阿寶說不要買
 
因為韓國不產香蕉
 
所以香蕉牛奶的香蕉是人工香料
 
這次還買了草莓牛奶唷
 
 
 
 
 
原來飯店沒衣櫥
 
好吧 應該也用不到
 
 
 
 
 
我想看running man
 
可是字幕是韓文啊
 
 
 
 
 
草莓牛奶好像比較好喝耶
 
 
 
 
 
韓國的泡麵不錯吃
 
但也是辣啊
 
不油 所以喝湯不會胖
 
但喝了更辣啊
 
 
 
 
 
7月23日
 
早餐不好吃
 
破嘴好痛
 
湯居然是牛肉
 
土司好乾
 
 
 
 
 
在播不朽的名曲
 
有泰民啊!!!
 
 
 
 
 
雪綠茶博物館
 
酸奶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好像 ” 臭酸 ”
 
我真的不敢吃抹茶啦~
 
還有青花瓷唷
 
 
 
 
 
摩托車秀
 
因為提早到 等到睡著了
 
特技 扯鈴 木棒 拋人 摩托車
 
真的超級精采的
 
拍到手痛耶
 
想給小費
 
給了一張1,000後發現
 
只剩下5,000 好尷尬阿
 
幾乎都是小朋友表演的
 
他們超級棒的!!!
 
 
 
 
 
海洋世界
 
3D奇幻藝術館拍照花太多時間了
 
好想跟海豚近距離接觸
 
買了小海豚娃娃給景景
 
 
 
 
 
韓語教學
 
你好、打招呼 ” 阿尼阿哈誰唷 ”
 
給我便宜 ” 卡卡粗誰唷 ”
 
男稱姊姊 ” 努那 ”
 
女稱姊姊 ” 喔逆 ”
 
男稱哥哥 ” ㄏㄩㄥˋ ”
 
女稱哥哥 ” 喔爸 ”
 
好帥 ” 摸西蒐唷 ”
 
好吃 ” 媽西蒐唷 ”
 
謝謝 ” 康撒哈咪搭 ”
 
應該沒記錯吧
 
 
 
 
 
中餐-韓式刷刷鍋+石鍋拌飯(沒有肉)
 
怎麼辦
 
台灣的石鍋拌飯比較好吃耶
 
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貝殼博物館
 
珍珠戒指好漂亮
 
可是好貴 換算要$1,800多
 
手環也快要$600
 
所以買了兩條手環
 
一條給姊姊 一條馬上戴
 
下午茶的咖啡真的不好喝啊!
 
只能加糖嗎!?
 
 
 
 
 
將軍石
 
可愛的弟弟:就為了看一顆石頭來這裡?
 
跟隨的拍照小弟 終於可以拍照了
 
拍照小弟才21歲
 
超級有禮貌的唷
 
請小弟幫忙拍照
 
用韓語跟他說謝謝
 
他嚇到後退了一步 還鞠躬
 
媽媽買了一條印有濟州島資訊的手帕
 
 
 
 
 
泰迪熊博物館
 
第一張團體照後解散~
 
真的好多熊(廢話)
 
LV熊到底在哪 我怎麼都沒看到
 
熊多到拍到我的相機都要沒電了
 
 
 
 
 
樂天
 
賭場--原本想要像賭神那樣帥氣的,可是...我不知道玩法啊!
 
風車城--哎呀!原來它不會動
 
免稅店--依然買不起啊!
 
 
 
 
 
晚餐-黑毛豬雙色烤盤
 
好吃啊!
 
小豪的食物太差
 
跑到我這桌烤了一碗豬肉才滿足的回去
 
這是目前來韓國
 
吃到比較好吃的一餐了
 
我跟媽媽去韓國定居會不會瘦?
 
小豪說他住3年瘦了20幾公斤耶
 
小豪還請喝小米酒
 
嚐了一小小小口
 
 
 
 
 
昨天都不知道要看什麼電視
 
都看不懂啊
 
只能看沒有講話的好笑的小動畫
 
今天看韓文字幕的 ” 我可能不會愛你 ”
 
看了半小時 都不廣告耶
 
 
 
 
 
7月24日
 
早餐的紫菜蘇不錯吃
 
 
 
 
 
人蔘專賣店
 
好貴 買不起
 
 
 
 
 
歐風森林小火車
 
風景很棒呢
 
但水池是人工挖的
 
想和大象噴水池拍照
 
相機卻突然壞掉了
 
幸好有帶2台
 
然後我跟媽媽還下錯站
 
因為拍照的小弟和我們一起坐
 
所以他下車 我們也跟著下車
 
都看到景點想走去拍照時
 
才回頭發現 團員都沒下車
 
緊張的趕快找位子坐下
 
拍照的小弟也嚇到了
 
但是他很貼心
 
先幫我們找位子 他才上車
 
還一直探頭出來看我們
 
我剛好也探頭去看他上車了沒
 
跟他比了OK 他才放心
 
 
 
 
 
城邑民俗村
 
大門前有三根棍子
 
擺放方式代表不同的意思
 
一根--暫時出門
 
二根--晚上才回來
 
三根--出遠門了
 
0根--歡迎光臨,請進
 
解說員是從中國嫁過來的
 
所以沒有溝通的障礙
 
五味子有五種味道酸、苦、甜、辣及鹹
 
甜-腸胃不好
 
酸-睡眠不好
 
鹹-腎臟不好
 
酸甜才正常
 
我是酸 媽媽是甜
 
馬土粉是馬的四隻腳骨頭磨成的
 
政府規定海女吃不用錢
 
吃了對骨頭很好
 
賣東西的收入 是全村的人平均
 
我們還在村長的家門口拍照
 
 
 
 
 
中餐-魷魚豬肉壽喜燒
 
雖然會辣 但很好吃喔
 
因為餐廳太多人 還等了一下
 
而且還是阿寶、小豪、拍照小弟先下去
 
自己收桌子、擺好菜 才叫我們下去
 
然後他們沒吃就出去了
 
留小弟下來服務我們
 
 
 
 
 
涉地岬
 
不能進去的教堂
 
五年前的名人銅像都撤走了
 
然後太陽好大好熱
 
還跟拍照小弟合照
 
他又嚇到了
 
 
 
 
 
城山日出峰
 
第二張團體照
 
也和阿寶、小豪合拍
 
小豪:500
 
我聽成 ’’ goodbye ’’
 
想攻頂 可是媽媽爬不了
 
所以就一直拍照
 
還去7-11搜刮消夜
 
又喝了草莓牛奶
 
小豪請吃哈密瓜冰棒
 
吃起來跟飛雷口香糖的味道好像
 
 
 
 
 
DIY泡菜+韓服體驗
 
想再拍照
 
可是看大家好像要走了 就趕快脫掉
 
小豪才說還有時間讓大家自由活動
 
自己做的泡菜他們不會讓我們帶走
 
但也不會浪費
 
會拿去送給老人、小孩
 
媽媽想喝咖啡也請小豪喝
 
貝殼博物館的咖啡原來可以加奶精
 
我以為韓國的咖啡都酸酸的
 
又去便利商店逛
 
台灣$8的棒棒糖
 
韓國只要₩200 大約$6而已
 
上車後小豪說自己跟拍照小弟一樣乖
 
我不屑地搖頭
 
小豪:我受不了了,你給我下車
 
我:來啊!
 
然後兩個人一直瞪來瞪去
 
 
 
 
 
晚餐-什錦養生香菇火鍋
 
真的好多菇(又在廢話
 
一大鍋兩個人哪吃的完
 
快速吃完趕快去7-11買草莓、香蕉牛奶
 
小豪拍照好三八
 
 
 
 
 
亂打秀
 
真的好精彩 從頭笑到尾耶
 
然後主廚屁股卡在垃圾桶出不來
 
我被叫上去幫他用
 
怎麼拔都拔不出來
 
他只好不好意思地請我下台
 
然後他自己就從垃圾桶出來了
 
有上台的人都會拿到小卡
 
之後可以到櫃檯拿照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拿到
 
小豪說上台的人會給小禮物
 
我跟他要 他居然打我一下
 
氣的我打了他的肚子
 
之後司機飆車回飯店
 
司機看起來好老 讓我想起阿祖
 
 
 
 
 
7月25日
 
最後一天了
 
早餐跟第二天一樣
 
 
 
 
 
在車上買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小弟洗2本相片給我們
 
跟小豪反應
 
小豪:(瞪小弟)洗在洗五告憨(台)
 
不過媽媽想說讓他賺小費
 
所以2本都買了
 
 
 
 
 
真珠草中心
 
又要喝怪怪的茶了
 
結果還不錯耶
 
喝起來像味道很淡的冬瓜茶
 
但依然貴的買不起
 
 
 
 
 
時尚彩妝店
 
大錢砸下去了
 
每樣都要$1,000起跳
 
找不到好用的BB霜
 
我們又最後上車了
 
 
 
 
 
中餐-鐵板雞+金玉炒飯+年糕
 
不錯吃 但依然辣
 
金玉炒飯有洋蔥我不愛
 
 
 
 
 
土產店
 
打包超大箱
 
而且還沒錢了
 
結果只有薄荷糖是自己要吃的
 
洗衣球聽說很好用
 
不用放洗衣粉 而且可以用大約六年
 
媽媽已經開始在用了
 
她說真的還不錯唷
 
 
 
 
 
乾媽來電
 
我:你打來我要付錢耶
 
媽咪:我要問你回台灣了嗎?
 
我:還沒啊!晚上!我有買你的...
 
媽咪:還沒就不用說了!
 
我被掛電話了
 
 
 
 
 
龍頭岩→良心咖啡廳
 
不去龍頭岩 改去良心咖啡廳
 
咖啡都煮好了
 
自己拿杯子裝 自己調 最後還要自己洗
 
剛好站在小豪旁邊要拍投錢的箱子
 
拍下去剛好有人經過
 
可惡的小豪在旁邊大笑
 
結果我拍成功了
 
給小豪看 他馬上閉嘴
 
 
 
 
 
海三寶水產中心
 
小豪說不用捧人場
 
所以大家聽完介紹就陸陸續續出來了
 
連試吃都不吃
 
 
 
 
 
自然史博物館
 
因為沒錢做模型
 
所以有部分的動物是用標本來展示的
 
沒去的龍頭岩 也有模型可以看
 
還有一個黑熊標本
 
是馬英九當市長的時候送的
 
 
 
 
 
中央地下街
 
因為快沒錢了
 
所以又跟小豪換了₩72,000
 
結果只買了戒指、吊飾
 
所以又跟他換回來了
 
戒指好好看
 
老闆看我又回頭來買自動少₩1,000 哈
 
還有個戒指好好看要₩15,000
 
可是老闆只願意降到₩13,000
 
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又買了一個只要₩5,000 也很好看
 
 
 
 
 
到了機場
 
整理好行李 開始託運
 
真的有夠慢的
 
怕車上食物不好吃
 
所以去便利商店覓食 又買了香蕉牛奶
 
回來後發現 小豪、拍照小弟都不見了
 
可惡耶 我還沒好好跟小弟說謝謝耶
 
聊著等著 突然發現 他們出現在最前面
 
小豪有東西要託運回台灣 應該是給他老婆的
 
小弟就幫忙搬行李
 
太好了 他們還沒走
 
就在拖運完畢後
 
向小豪說 ’’ goodbye ’’
 
向小弟鞠躬說 ’’ 康撒哈咪搭 ’’
 
又跟他握手 哈
 
小弟真的很害羞
 
 
 
 
 
結論:我想去韓國養老了

台長: starrysk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