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17:27: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愛虎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你賺了多少錢?(生日紅包)
 
我:不告訴你
 
爸爸:一千二?
 
我:不告訴你
 
爸爸:我本來要包三萬給你的說
 
我:最好是
 
爸爸:可是我怕紅包袋裝不下去
 
我:聽你在虎濫
 
 
 
 
 
每次都在那邊放馬後砲
 
不記得就算了
 
還想用一口紅豆冰淇淋加一句生日快樂就解決
 
哼哼哼
 
 
 
 
 
求求你不要再教小鬼講話了
 
他現在講話越來越台灣國語了
 
在外面都覺得好丟臉喔
 
 
 
 
 
這次紅包賺很多耶
 
因為乾媽知道我想存錢買手機
 
所以包很大包
 
 
 
 
 
乾媽人在高雄無法給紅包
 
請表妹代替拿紅包給我
 
在外面吃晚餐叫我趕快回家
 
偏偏這天我的車子違規停車被拖走
 
回到家都9點了
 
打開表妹給的紅包
 
嚇!裡面好多張
 
嚇!靠邀!是假鈔
 
馬上打電話給乾媽
 
 
 
 
 
乾媽:拿到了嗎?
 
我:嗯!阿我用這些錢去買東西,如果被抓到警察局要來救我喔!
 
乾媽:(大笑)
 
我:所以是等你回來假鈔換真鈔嗎?
 
乾媽:我已經把錢匯到你的帳戶了
 
我:嚇!真的假的
 
 
 
 
 
乾媽真的很愛嚇我
 
本來還騙我說她人在台北
 
結果打給乾爸求證
 
 
 
 
 
乾爸:生日快樂
 
我:賤耶!哪有人這樣的(是我打電話過去的)
 
乾爸:哈哈!不然換我打!!
 
我:哈哈!不用啦!媽媽在你旁邊嗎
 
乾爸:沒有啊!她出去了
 
我:她騙我說她在台北
 
乾爸:哈哈!沒有啦!
 
 
 
 
 
結論:順序都亂跳!哈

台長: starrysk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