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3 00:10: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日
 
我的生日
 
 
 
 
 
主管給的壽桃
 
專櫃小姐給的項鍊
 
媽媽請的西堤
 
各個好友、親戚給的祝福
 
我很幸福
 
 
 
 
 
表妹簡訊好感人
 
這才知道她把我視為她的目標
 
我都不好意思了
 
可是後來居然說本來簡訊會更長
 
但已經大便完了所以就沒打了
 
真的很髒耶
 
 
 
 
 
景景又再次認識到每個服務生
 
每次一到有服務生的餐廳吃飯
 
總是要跟服務生搭訕
 
然後大家都很愛他
 
其實他真的很吵耶
 
 
 
 
 
今天吃的主餐比上次好吃唷
 
媽媽點了新的豬肋排
 
好甜好好吃
 
可是分量沒有鴨胸多
 
南瓜濃湯超級好喝的
 
景景喝了兩碗
 
服務也超級好的唷
 
因為是壽星
 
所以也拍了張照片
 
馬上就洗出來了耶
 
還有送小禮物小蛋糕
 
超級讚的
 
每年生日都去好不!?
 
 
 
 
 
結論:生日已經結束!我知道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台長: starrysk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