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00:13: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忙,是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被電視給吸走
 
牽手下禮拜好精采耶
 
不要給我來個快10點才播精彩的地方
 
 
 
 
 
6/2
 
阿鵑、小黑、雞姊
 
多久沒見了
 
早知道不該去星據點唱歌
 
根本無法好好聊天嘛
 
然後因為有事又必須先離開
 
真是
 
下次我們挑個大家都不要上班的那天
 
小白沒約到
 
因為根本就還沒放假XD
 
 
 
 
 
6/9
 
SMT
 
有時間再來做個總整理
 
人擠人
 
鐵腿了
 
 
 
 
 
景景總是讓人充滿驚喜耶
 
越來越會說台語
 
真的可以出一本景景語錄了
 
然後
 
每次在他睡著時
 
總是感嘆
 
他剛出生還那麼小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噢天啊
 
說這種話表示我老了
 
 
 
 
 
下禮拜俊秀演唱會耶
 
好想去現場感受一下他的歌聲有多感人
 
為什麼你們要解散呢
 
不然這次SMT我就能看到你們了
 
 
 
 
 
昨天得知9月又有人要來開演唱會了
 
而且還連續兩天
 
我都要吃土了
 
是否考慮不要再看演唱會了
 
 
 
 
 
結論:我沒錢啊!

台長: starrysk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