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5 01:26: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趕快存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來電
 
我:喂~你找我?
 
爸爸:對阿!
 
我:什麼事?
 
爸爸:想你啊
 
 
哀噁~爸爸什麼時候變這麼三八
該不會是我前天不小心親了他
昨天幫他寫估價單的原因吧!
 
 
 
 
 
今天主管去韓國
 
老闆、老闆娘去鄉下
 
所以我跟經理自由了
 
 
 
 
 
依然看財報看到要翻臉
 
為何要做無意義的事
 
一改再改
 
乾脆我來做好了
 
 
 
 
 
忙了一整晚
 
生死一瞬間的飆車
 
不要客氣你技術好
 
 
 
 
 
本來只是想問問
 
沒想到就這麼決定了
 
弟弟I PHONE 4S到手
 
不過要等到下禮拜才能開卡
 
 
 
 
 
行人穿越馬路明明是站在這個車道
 
卻死盯著另一個車道
 
不怕死是不是
 
喇叭按那麼久了
 
頭也不回
 
 
 
 
 
這兩天穿越馬路
 
剛好都遇到綠燈
 
車很多 人卡在中間
 
好心公車、好心轎車
 
居然停下來讓我過
 
所以我也應該好心一點?
 
 
 
 
 
明天阿
 
好像沒事做耶
 
 
 
 
 
結論:何時我才能存到錢呢

台長: starrysk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