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01:18:21|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常見面 但卻能維持久久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孟諭為了人資課本還替我張羅,還有婷羽跟念慈的幫忙,當然也還有曾小姐的回電造成這種電話線起火的現象。感激不盡啊,最後到手的是我家執祕,這……


  昨個兒夜裡跟曾小姐聊天,不聊還好,一聊就給我聊了個快二個小時,電話線都要燒了,而且還是因為睡意來襲才掛上電話,放我去跟周公下棋啦!

  曾小姐(綽號是我取的)一隻從高職時期認識的朋友。講話落落大方,直言快語,非常爽快的女人(我喜歡,good!)話說我們好歹也是同一間學校的,幹嘛給我裝得很不熟啊?路過可以把我抓走的啊,別客氣嘿。

  聊著以前,聊著現在。聽著妳說妳的生活其實還是會有點的不捨,親愛的妳,有點抱歉沒能在妳難過的時間點陪妳渡過,啊不過看到妳現在跟活龍一樣也沒啥好擔心的。聊著工作、聊著課業,當然也說到妳的感情,妳就是妳啊,還是我認識的妳。一樣讓我覺得爽快的人。乖乖,大家趕快翹個時間出來吧,暑假就要到了ㄟ,不可以浪費掉。

  我喜歡妳說的這句話:「不常見面,但卻能維持久久的友情。」每每見到妳們就會讓我的心情滿溢,多想跟妳們聊著天忘了時間。或許在大學裡,我們有不同的空間,但還是能彼此知道著。妳知道的,大家永遠與妳同在。



  放學後,樓梯間的放空,手機簡訊的刪除。一封封,記載著每一個時間點的某些事,回溯到去年,狠下心刪了一堆。忘記不開心的事唄,我要揮別過去,往前走。

  回到家時,看到媽媽在看「北極特快車」,就跟著一起看了。相信,其實是有力量的。裡頭有這麼一句話「火車的意義不在於目的,而是你決定是否上車」,或許這不是我愛上火車的理由,不過卻讓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我的決定。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Jottings |
此分類下一篇:慈暉社的宮廷華爾滋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的六十分鐘

曾小姐
嘿嘿 誰叫你整個晚五分鐘打 不然我就接的到電話了~~
2007-06-27 19:4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