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2:16:39|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最近包了很多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包完粽子的隔天,媽媽回鄉下又包了一堆,據說,也帶回了不少韭菜。

  so,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要出門時會看到桌上有一袋袋的水餃皮。就是……今天晚上要包水餃啦,因為韭菜很多。

  今天終於報告完了,轉眼間弄了很多報告,期末考期末考。青榕的結報,總算是搞定了,這個經驗告訴我,以後白紙黑字才是最好的,口頭說法是騙人的。是得了失心瘋嗎?啊~來這招。

  打開抽屜才發現有一堆東西沒拿,期末了就會到這種時刻,請填寫下任社長、副社長資料。放回原本的地方,要告訴學妹,明年,這個抽屜就交給她來開了,一年了,好快好快。拉開了另一個抽屜,再關上,下一次同一個地方,會換成不同的名字,然後度過一年,對吧?

  晚上六點左右回到家,正巧跟妹妹搭同一班車,一起回到家時媽媽正要開始包水餃,洗了個手坐下來一起包水餃。一直在開玩笑,今天的包水餃活動是自己吃自己包,所以我跟媽媽包到一半妹妹就先去煮。然後爸爸回來了再換他自己包自己吃……當然是不可能,他是我家大老爺ㄟ,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才包完,是有要包這麼多顆朽?!

  咳嗯,要吃水餃或是肉粽的就打來給我預約好了,我會煮好或烝好等妳們來吃啦!整個很多,都在冷凍= =
我的水餃,媽媽說像湯包。超可愛的ㄟ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I love you, you love me , We are good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買了隻新的手機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媽呀,大水泡

不說話‧只打字
恩.湯包(哈哈哈...

這樣就知兇手是誰了
2007-06-23 23:29:44
dpink
ㄏㄏ湯包耶~~不過水餃好多耶

我肚子又餓了

厚~~~


PS青榕獎那天的照片幫我要看看~~跟你合照還有其他的人
2007-06-24 23:2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