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00:59:5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了…沒傘撐。哭了,誰的肩膀借我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妳的來電,很抱歉給妳記錯時間
很久沒有跟妳聊這麼久的電話了
我知道、我聽得出來,妳正在哭泣

這段時間是敏感期,大家都很辛苦
也有一些人要上班、補習、畢業專題
突然好想好想給你們每個人一個擁抱

妳知道的,雅慧做事說話本來就比較直
她沒有惡意的,她只是希望事情能做到好
事前事中跟事後大家要忙的事情不一
但就目前的情況,她真的是很辛苦了

常常我在想,如果我在社團裡爆發
會是怎樣的一個狀況?
大家都這麼累了,為什麼還要聽別人的不滿?
有時候自己想一想會想哭
但是再仔細想一想,事情過了,就算了

好好的一個社團,不是需要一個會
一直抱怨的社長,不是嗎?
我只想跟妳說,凡事多退一步為大家想一想
就算不開心的事,往開心的地方想
大家笑一笑就過了,不要悶在心裡這麼久

說出來,大家好溝通一下
時間還是一直在走,並不會因為妳的難過
時間就停在這一刻了。
沒有人會一直活在難過裡,不是嗎?

妳也常常給我意見,告訴我要怎麼走
現在,我也要告訴妳……
有事可以跟我講,多為大家想想
事情是可以溝通的,加油

但是這一段時間要辛苦妳們了
我親愛的幹部們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Jottings |
此分類下一篇:掉進回憶裡
此分類上一篇:哭是學會成長、學會了解別人的感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