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2:17:56|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包肉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醒來的方式真是莫名其妙啊……

  六點半,醒來。沒多久媽媽也醒了,開始弄著要包粽的東西,有點點的興奮,沒有在台北包過粽,一直以來都在鄉下包,今年要在台北包,很好玩。看著一袋袋昨天切的菜餔、炒過的肉塊、小魚乾、還有重要的香料紅蔥頭,一個個的下鍋,聞到香味就覺得很開心。洗著棕櫚葉,一片片的,然後晾起來等乾了就可以包了。炊完糯米就開始進入包肉粽了,等待糯米炊好的時候閒閒在看電視,發現了金曲獎。就邊看金曲邊包肉粽啦,一直在看電視,媽媽包了二顆我才包一顆吧(進度大delay)很誇張,十斤的糯米只包了七十粒,每顆都嚇死人的大顆,包肉粽其實還滿好玩的,只是包完會很不想吃。都是肉粽的味道啊……

  一直在等著金曲的流行男女歌手,等不到就出門啦。買了小蛭的畢業禮物,寫下一段想對她說的話,雖然認識了妳很久很久,不過真的是到了去年加入中心才真正的認識妳,謝謝妳(當然還有念慈)帶我進中心,也謝謝妳活動的相挺,能認識妳讓我覺得很高興。下午跳舞,一整個有趕場的感覺。今天跳舞打到我家舞伴了ㄟ,真是不好意思,搞得我有點點兒怕怕的,不太敢跳開,希望你沒事嘿。喜歡這種跳舞的感覺,也很謝謝花花兒們,為什麼會說到妳們呢?看而雅莉的網誌,突然覺得,謝謝妳們給了我能往夢想前進的空間及友情的支持,謝謝妳們呀,沒有妳們,我應該是孤單而寂寞的吧。所以,謝謝妳們。

  然後送小蛭畢業,不過後來我沒有去送,反而在中心睡覺了。只在一開始時送了東西過去給她,寫了雅雅特製的名牌(真的是特製)好快呀,不是昨天才被妳拉進中心嗎?怎麼一下子好幾個活動過了,青榕獎也過了,然後緊接著妳的畢業。親愛的,妳的自信跟無畏的眼神,一定會闖出一片屬於妳的天空,加油!

  後來發現,好多中心的顧問也是畢業生呢,寫著蛤蛤&嫺倫幫王婷準備的禮物,小馬兒&阿po、number1也要畢業了,一堆顧問一起畢業。明年的四十二屆畢業的也超多人的,嚇死人了。嘿,保持聯絡啦,各位。



大小顆差很多的肉粽= =小顆我包的,大顆媽媽包的
買小片的啦,大片會包很大顆ㄟ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I love you, you love me , We are good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媽呀,大水泡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感恩音樂晚會

念小林
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珍惜
說不定你們有機會職場上還會再相見呢!
(亂放話)

過不了多久,就是顧問啦...
2007-06-18 01:0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