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8 00:11: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 你用內線call來
語氣無力, 無奈, 力圖輕鬆
試探地詢問 是否一起去淡水走走
聽得出你盡力的若無其事
我心裡有數 -- 你已快被公事淹沒了
的確 你很誠實

連日來的忙碌 很累 很悶 是吧
這個假日還有另一波忙碌的高潮
緊接著又是出差
你一定很想 能小小透透氣吧
只要一點點 讓你能喘口氣的空間
你就很滿足了 對吧

應該的
你需要這樣做的
基於朋友的立場
我絕對支持你

不過
我沒有答應
有猶疑 不忍 不捨 (我一向是不捨對你說"不" 的)
但 我沒有答應
不知道 那時 在你心中有沒有一絲失望流過
就算有 你也會讓它拋向腦後
I know you knew 如你常說的 你知道理虧
你不會強求

我猜想
夜深人靜時 你也許也會有怨嘆
碰到一個這麼不貼心的女人
都不會get到你的需求
也幫不上忙 只會來亂
要她作啥呢
嗯 你也會有這樣的時刻吧

誠實的說
心中 不再似以往那樣的心疼你了
知道你忙 你累 知道你的不得已
但 很真實的感覺是
好像 那都跟我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咱們 各忙各的
沒什麼交集
同事一場 就這樣

所有 跟你爸媽的聯繫
都是出於自願
基於和你爸媽這段相處的時光

和你 真的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你好 你壞 都是你的生活

這樣 我就可以專心過我的日子了
不論你理不理會我
我不會再特別 為你什麼了

今天 今晚 我沒有哭
直到寫到這 眼眶有些熱熱的
大半是因 聽到阿芳的歌 "蘭花小館, 12點見"

那些會讓我心酸的觸腳
應會愈來愈少的
等到 都沒有感覺的時候
就是 the point 了

Dear, I am leaving you... can you feel that?

台長: 鍋妹妹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