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0:47: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後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後一年, 從磨合期走向平穩期, 婚後的頭半年, 小媳婦的苦, 難以吞嚥, 每每化做心痛的淚水, 及努力的激勵自己"不要被打倒啊", 後半年才漸漸摸索出生存的方向, 其中的點點滴滴, 其實是不太願意回想的, 好處是一直有著"合著來, 不合則算"的心理準備, 一直告訴自己, 結婚不代表結果, 反而代表著磨鍊的開始
名人語錄:周腓力
「婚姻多半不會帶給你幸福,因為它的主要功能是磨鍊──把你磨鍊成一個更謙卑,更寬容,更體諒,更溫厚,更能讓步,更肯吃虧的可憐人。」
-- 這句是在 In Between 的站看到的, 我想, 婚前的辛苦愛戀, 造就我骨子裡的不信任, 也許這樣情況下仍選擇走入婚姻的我, 在一般人的眼中, 是有著十足的 "憨膽", 但我漸漸體會, 能看清婚姻的現實面, 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因為不抱不切實際的期待, 反而驚喜於老公婚後的轉變, 婚後的日子, 當然有甜有苦, 但我很高興自己, 哭臉的時候己漸漸減少, 也開始有心力, 重拾新聞台的心情鍵盤, 希望也能像 "In Between"的站長, 達到自療療人的功效, 那就是功德無量了

台長: 鍋妹妹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