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0:48: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 這次老公的出差, 覺他離的好遠好遠, 我似乎刻意的淡忘他, 可是卻有人不斷的提醒著我, 也許也可以解釋為這是愛他的表現, 愛情畢竟是有其絕對的獨佔性的, 雖然明知他是因公出差, 明知他和那女子同住一屋的不得己, 明知一切都很合理, 明知這樣的安排對他比較好, 和那女子也是認識的, 明知不可能會有什麼, 但看著那女子每天的daily report, 仍然讓我隱隱覺得不舒服, 她保證她會照顧他, 她會煮給他吃, 會叮嚀他, 會和他聊天, 會幫著打點他, 她會還我一個好好的老公..--看著她的email, 我就是無法激起半點感激之情, 女人的心就這麼小嗎? 或是因為我對她的防衛心太重嗎? 她或許是條件不錯, 但我也不差啊~ 女人就是無聊, 還是神經大條些比較快樂的

台長: 鍋妹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