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8:59: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死的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09/2004 母親節
早上洗好,晾好衣服, 請示老媽是否要準備早餐, 老媽回答, 又沒人來起來, 等他們起來要吃什麼再去買.
老爸會吃過再回來, 我說那我先去洗拖鞋, 老媽說好
樓頂洗拖鞋, 剛洗好, 老爸上來拿東西, 正在好奇他為何要拿那根管子, 想說要不要幫忙時, a上樓來了
第一句話就是, 你怎麼沒弄早餐給老爸吃, 老爸沒吃,你還不快弄早餐給老爸吃....
(一起床一見面就開罵,還當著老爸的面, 好像我這媳婦多壞心似的, 一定要製造bad image嗎?)
下樓看老媽不在,怕老爸餓, 想先弄蛋糕給他吃, a:不要給老爸吃那種東西, 他早餐不要吃這種東西
(那種東西? 蛋糕是他女兒friday才買回來的, 老媽也是這樣弄給老爸吃)
想說看看老媽有沒有買早餐, 想先去找她, 不然東西太多又吃不完, a:不是叫你煮嗎, 你還不煮稀飯要去哪?
跟他說我早上有問過, 先不要煮. a:摔東西, 不煮要吃什麼....
無奈, 我煮稀飯
老媽回來, a問他你跟她說不要煮嗎?
老媽上樓對著我說, 笑死人, 我那時跟你說不要煮, 你老公怎這樣說...
(和老媽告狀, 對我有什麼好的? 我笨, 我呆,我憨慢,我無效,我還活著幹啥呢?)

台北老媽那邊, 我發落, 我說了算, 我買禮物, 吃飯我出錢, 我想活動, 我找地點, 再給a核定, 他只要有出現就一切ok
台北老媽還一直擔心佔用我們太多時間, 她只要這樣就心滿意足
七堵這, 蛋糕我買了,禮物也買了, 鞋子努力找到了, 衣服不論價格, 也到處拿金飾dm回去給老媽看,
也想說要出門, 建議可以和大姐一起去, 但老爸沒勁, 妹妹也沒興趣, a也說不動.......
我沒用心嗎? 但這又不是我說了算的地方, 為何他可以整天看電視, 睡覺, 生氣 , 還怕他睡不夠
而我就是太會睡, 現在我假日下午我都不敢安心睡, 隨時聽著外頭的動靜,有人在外面就要趕快出去,證明我沒有在睡覺
我一天下來, 洗晾衣服,刷拖鞋,掃地,拖地, 幫老爸弄一樓, 善後清潔, 幫著弄午餐, 弄水果, 洗碗,收拾, 清廚房, 下午休息(感恩)
弄晚餐,洗碗,收拾,倒垃圾 (a有幫忙, 要感謝), 清廚房, 洗澡前要記得刷地板,清衣服也先以他為主...
晚餐我準備了丁香蔭苦瓜, 但老媽說吃不完要煮
我真的不用心嗎? 是我很幸福, 我夠幸福了, 該知足的....
可我真的想出意外死死算了~
只求老天幫忙, 一定要出意外, 這樣才會有較多的保險金, 足夠後事, 還大家都可分到一些, 我遺囑隨時備好了, 還是要留一些補償可care我的人, 基本回報.
這樣a可以再找個聰明的, 漂亮的, 會煮的, 會打扮的, 會做事的, 伶俐的, 嘴甜的, 會生兒子的, 聽話的, 細心的......
大家歡喜~

台長: 鍋妹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