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6 02:10: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心工作著
以為自己對和他之間現有的情勢
麻痺了
也好 就好好上班就好

傍晚時分
正在細細捉摸著手上的新案子
突然
他的聲音 就竄入耳中

原來
是有女同事在和他談笑著

先把自己的心神定了定 告訴自己
這沒什麼 很正常的情況
他們 本來就談得來

可是 怎麼都避不開他高亢的語調
很刺耳 很刺耳 ....
眼淚 就掉了下來
模糊的視線 讓我看不清螢幕上的字樣
心情 一下子就從 水平 down到了底

只好起身 走向茶水間
讓滿溢的淚水 先釋放一些

他們 聊得挺開心的嘛
女子的笑聲不絕
他的語調也挺輕鬆的
是好事 是好事
繁忙的公事之餘 該有些輕鬆時間的
對 我就這樣想就好
別理會 好好做我眼前該做的正事

吸口氣 眼淚擦擦
緩步走回座位

可是 淚水再度潰堤 在又一聲輕笑時

那是我永遠到不了的地方啊

真的 累了
不想再為他心酸了

惟有排拒 惟有成陌路
我才能不受 他 而影響自己

---------------------------
你是否 也有我這種心情 心境的時刻呢
----------------------------
近夜
你走近
輕輕的詢問 怎麼還不回去

以往 你這樣的動作 我會很感動很感動
但今回
我卻因這許久的隔絕 而無法立即反應

你 是在對我說話嗎?
怎麼 這麼 空 的感覺啊

我們
還是當 同事 好些

台長: 鍋妹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