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0:34: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福,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女人〈性福〉出自胡晴舫《她》的書摘

「我母親告訴我,男人的性能力非常重要,是婚姻成功的關鍵。
一個女人能不能幸福,全靠他丈夫在床上的表現。
因為,女人一旦結婚,就必須過著非常保守的生活。
妳必須隔絕於世,只專心在妳的家庭,妳的丈夫會是妳的天,孩子是妳的地。
妳僅有的個人樂趣就是每個星期一到兩次的性高潮。
純屬妳個人。無人能取走。唯一能夠對此產生影響力的,就是妳的性伴侶。」

初見這段話時, 我微微笑了起來, 這..不就是我在2002-3-1所寫的"四十分鐘"所想表達的意境嗎~

原來我一直是個偽善的人, 其實我很會吃醋, 在愛情領域有著其絕對的獨佔性, 但一直希望自己是個大氣度的人,
而總是壓抑著, 因為這樣才是個善體人意的好女人啊, 才不會成為他人口中善妒的女人,
說好聽些, 我是成熟理智的, 但說白話些,
根本就是愛面子嘛~

還是缺乏安全感的, 為何實值在意, 但又ㄍㄧㄥ住, 其實是害怕, 一旦攤開來, 結果受傷的仍是我
因為陸續發生的事件, 給我如此的經驗教訓
- 有喜歡的東西, 若被婆婆, 小姑看上, 我就得大方出讓
- 婚前不能公開在陽光下的戀情
- 婚前的咖啡妹事件, 雖然他最後的選擇是拒絕其他人的抬愛, 還是來接我, 但那種他所謂的保持禮貌看在我眼裡, 卻是男人的遊走邊緣的刺激感
- 永遠只能在人後對我好, 所謂的面子留給他, 裡子留給我
- 沒有自由, 連自己的房間內的自由都受限, 想有DVD, 想有音響, 想有電話....没有自己的空間
- 給別人的總是最好的
- 很少答應我的要求, 久了, 我也了解只要求在他可能接受的範圍
- 沒有那種同仇敵愾的情感, 大部份他會做的事, 只是他自己也想做,
不過最近有好些, 至少會顧及我想吃東西, 感動ㄋㄟ~
- 在家中不能表現對我好, 買東西給我, 二人出門做些休閒活動...都要偷偷來
- 對我的家庭, 我的過去, 我的朋友, 沒有認同感,包容度也不足,
回娘家, 同學會..我都自個去


我懷疑, 他認識的我, 到底真實性是有多少百分比?

只有在床上, 他是我獨享的
只有在床上, 他是專心一致在我身上的
只有在床上....

台長: 鍋妹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