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4:25:5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逝. 過往. 追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寫了一封信給一位曾經被認定我們是好朋友的人,信的內容是不好的!有人給我建議,是不是應該不要講?讓它慢慢淡掉?但也有人給我建議,說一下比較好。其實我是個有什麼就說什麼的人,悶在心裡很難過!所以,我選擇說了!我大概寫了為什麼我會對我們的關係感到厭倦,為什麼會不喜歡跟她相處…其一主因是別人的插入及說話跟行為反覆不一!因為我很討厭某人,當初她也說不是很喜歡她,但是莫名其妙地她們變得相處的不錯。厚!不簡單呀!正因如此,我選擇退出,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人!妳要去跟她們好就去吧,我沒有這麼大的能耐可以去干涉妳的交友。曾經,我把妳當作好朋友,別人不知道的事我都第一個告訴妳,第一個對妳坦白…我知道,妳也把我當成好朋友!但是當我看到妳們相處得如此融洽,我的心裡有了個譜…我選擇退出!

宛晶說:她羨慕我在這方面的坦白跟勇敢,是呀!我是很敢說,但有時真不知道這是優點還缺點?說了,就代表我不用獨自面對,不用自己一個人在那不爽,但會有怎樣的後遺症我也不知道。既然我敢說,就代表我已經做好承擔所有後果的準備了!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做出這樣的舉動吧…上一次的那個同學,也是我先心生討厭之感,也是我先提出!過了一陣子的尷尬期,現在我們看到還是能打個招呼…至少曾經是朋友!

我交朋友一向如此,很主觀很任性!想怎樣就怎樣,但這就是我!或許妳會覺得我很機車,但這就是我的個性!有人說,這也是我魅力所在!果決的芷萱!所以事情發展至此,我不後悔,也不認為我有錯!如果造成對方的難過那我很抱歉,或許過一陣子她也會覺得我對她也沒有那麼重要吧?總是要失去些什麼才能看到另一片天空吧!

打進我的世界並不難,但也不簡單。我的最好朋友是鈴婷,我們從國中到高中都同校,國一升國二的暑假開始寫交換日記,妳問我為什麼會跟她那麼好?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或許我們真的是莫名其妙就好起來了吧!我們之所以那麼好,可能在於個性的互補,她總是會委婉地說出她的看法,很奇怪…對於她的意見我都會很仔細地去思考。而我是比較急的人,我會要她勇敢地去追求她的理想…等等。一直到現在我們還在寫交換日記喔! 她令我感動的是:為了配合我她來唸板中。她的功課比我好,可以上更好的高中,但她選擇了板中。或許我不是主因,但也是其一原因!當我知道我們要一起唸板中,真的很開心!至於宛晶,結緣於體育。一開始大多只講體育,後來慢慢開始聊生活的事,我跟她也很合得來,詳細原因很難描述。 敏慈、旻蒨和小喬也都是在我心裡認定的好朋友,目前為止是不會變啦!這五個好朋友,在我的印象中,我們應該是沒有過大爭吵,只有去溝通一些觀念。所以我覺得,我們可以走得很長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挽回,也不簡單…我也沒那個心力,再說吧!

台長: 芷萱兒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隨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