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21:36:48| 人氣3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BL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HBL八強賽最後一天的賽程,因為蠻想看南山跟強恕的比賽,所以就又去了!因為我早上有補習,阿鳳又是要在家吃完午飯才可以出門,所以我就自己去去地下街吃飯,阿鳳再來找我。她來了之後,我跟她說我有買糖果給小花,還有Miki要我轉交的飲料,我問阿鳳要不要買的東西送張博勝呀?她想了一下…後來她買了星巴克裡面的漂亮泡芙給他唷!好羨慕喔…呵!我也買了一杯冰拿鐵,是小鬼託我轉交給張立群的,我拿給他時…他只喔了一下!沒講什麼。或許是太累了吧?我們看的第一場比賽是淡商VS海山,我支持海山呀!她們一開始有點被壓著打的感覺,後來熟悉了比賽節奏,慢慢追分,我們看完上半場,兩隊是平手的!阿鳳提醒了我,今天再興的比賽在四樓啦!所以我們只看完淡商跟海山的上半場就離開了。四樓真是個寂靜的地方,再興高苑前一場是女子組的,我們就站在旁邊看,後來我看到小花,就先把要給的東西給他,旁邊的再興小朋友發出喔喔喔的聲音!呵…真想告訴他們:你們的小花以前可是很紅的呢!後來我們就退到一邊看球。老實說,我一開始就覺得今天對上高苑不太可能贏,但是…今天其實打得不錯!雖然有時比數會被拉開到8分,但還是能咬住,在幾波的三分攻勢下,只差4分了!這時時間大概也只剩1分多鐘…但我真覺得輸得莫名其妙!最後兩個詭異的失誤…球一直掉,不然就是被夾走,不輸也奇怪吧!連孫媽媽也說:該罵!賽後,教練罰他們折返跑,我們就在一旁等球員…因為阿鳳要把東西給張博勝,看見小花先出來,就過去跟他說一下話。 我們問他政大歷史好不好唸?他以為是我要唸,我說是阿鳳!他說:歷史系出路蠻窄的,大概只能當老師或文字工作者吧…小花講窄的時候,有加動作! 但阿鳳竟然看不懂,也聽不懂…其實,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他說話耶!因為之前都是點個頭打個招呼而已,不然就是只有說掰掰。這也聽不太清楚他的聲音是怎樣呀!今天,聽清楚他的聲音了…我覺得,沒有一般球員粗粗的聲音,還蠻秀氣的耶!後來看他們大概要走的樣子,我說你們要回去了喔?他點了點頭…跟我說:下次再來幫我們加油!我在心底暗暗想:那就是明年的事吧?因為我要閉關啦… 可是小花竟然還說了日期:四月一號!我只能敷衍的點點頭… 啊… ^^” 小花看見阿鳳手上提了袋東西,就問說是要給誰的呀?我說:張博勝! 阿鳳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感覺…小花說:幹嗎那麼害羞呀! 他跟我們示意張博勝在另外一頭。 後來我們就走過去,吳怡鳳真的很ㄋㄠ!東西是我幫她給的…她給我躲在遠遠的地方!

到一樓看南山跟強恕的比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好熱!本來滿心期待看這場比賽,後來就在我跟阿鳳都覺得很累的情況下…我們看完第一節就走了!鄧安誠好像有受傷吧?看他在冰敷鼻子!結果是南山贏了這場比賽。
今天的感想是:好累!而且再興又輸得莫名其妙…如果四月一號他們的比賽時間我可以去,或許我會被誘惑吧!^^”
昨天也有去球場,看到很多的熟面孔,昨天真的很想幫Miki跟小花拍合照,但小花匆匆離開…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嘔耶!>”<
這一週的HBL我去了五天,自己想起來都覺得有些離譜…去年陳世杰打我也沒來這麼多天呀!如果你問我支持哪支球隊?我還是會說:再興!今年的成績不是頂好,甚至有點糟糕…但我就是很喜歡所謂再興的感覺!再興情結真的太重了…
這屆欣賞的球員…鄧安誠囉!不過,真的就僅止於欣賞。去年想對陳世杰做的事,今年都不會想對他做…所以真的是欣賞囉!
再興在四月一號應該會對上強恕吧?贏的機會… 大家還是多多幫他們加油吧!
HBL日記就到這告一段落囉! 等我有靈感一點,再寫一篇張博勝的介紹稿。

HBL相本:http://photo.pchome.com.tw/s01/sandy723/book13/

台長: 芷萱兒
人氣(3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SPORT |
此分類下一篇:叮噹跳恰恰---我眼中的彭政閔
此分類上一篇:HBL日記

你說ㄉ張立群是台南大成國中畢業?的嗎 178公分?
我是他以前同學~~~跟他失聯好久!!!有辦法連絡到他嗎?拜託~
2008-07-17 01:25:10
芷萱兒
耶?我說的張立群是現在緯來體育台的主播
我不知道他是哪個國中的耶
2008-10-05 03:5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