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21:56:43|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到今天,心情一直悶悶的…我知道自己在悶什麼,可是我不太想在別人面前提起。昨天發了學測成績呀,當下知道沒有難過,真的沒有!反正國英社有達到標準就好了,分發也用不太到呀!真正的難過是…因為我爸吧!他一直覺得我要考比我哥好,他嘴上沒講,但我察覺的出…或許是我考高中時沒讓他失望,所以他到現在還一直抱著很大的期望!但我這次的學測比我哥少了兩級,他不會罵我,因為他很疼我…但就是因為他不罵,所以我真的很難過!我竟然讓一向最疼我的爸爸失望了…很大的不應該!當我媽說出爸爸很失望時,我有想哭的衝動…那時我賭氣的頂了我媽一句,那是不是當初我唸高職,你們就不會這樣期待我!我媽沒說什麼。後來我又講:早知道我就不唸板中!我爸看得出我的生氣與無奈,他只說了:沒有啦!就進房了…事後想想,真的很難過! 現在還是很難過。我並沒有因為成績掉眼淚,但我真的很在意我爸的感覺…我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定,我唸的大學絕對要讓我爸驕傲!
他對我比對我哥好幾百倍,甚至不止!爸爸疼女兒的最大極限常在我家上演,而且是常常破極限…我媽常說:以後我誰都可以不管,就是不能放著我爸不管! 這我很清楚,我爸跟我媽…我真的比較愛我爸。雖然他把我給他的父親節小卡亂丟在桌上…^^”
所以,我要加油!要開始用功啦!以後,一星期只有星期五跟六可以上網,所以新聞台的文章無法常更新,但很期待上來可以看到你們的留言。
我應該會去報申請吧!想報輔大新聞。

原本滿心期盼明天可以跟金櫻還有小鬼見面,一起去看HBL!但…金櫻家的小狗死掉了,所以她不去看HBL了!種種事情加起來,我的心情覺得很沉重…也許是太期盼看到許久未見的金櫻吧!唉。

今天,希望可以睡飽飽!明天去看球賽…要幫Miki跟小花拍合照,還有阿鳳想跟張博勝拍!我也要拍一張張博勝的獨照,陳世杰推薦的學弟。
希望我的心情快快晴朗,三月要開始用功啦。

台長: 芷萱兒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逝. 過往. 追憶
此分類上一篇:不放手宣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