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3:37:43|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還是會來… 二零零四年的六月九號。

是的,這天是板橋高中的畢業典禮,由於313的謝師宴是辦在當天的中午IN亞太會館,所以我跟蘇屁屁+阿鳳+孫小筑+阿山一起約好坐捷運去。一路上也遇到班上的好多同學,大家嘻嘻哈哈的聊天,一點也沒有離別的感覺…一到預定的場地,哇!真覺得那是個高級的地方!一坐下來,就開始忙著寫大家的畢冊…有的人明明就不熟,卻又要想出一些話,真是難呀!後來人陸續到齊,大家也開始用餐,東西真的很好吃耶!可是我都沒吃到甜點…因為好忙喔!那邊也有KTV讓313展歌喉,地理老師真愛唱…數學老師好ㄍ一ㄥ喔!都不唱…不過,我還蠻喜歡數學老師的耶!呵…在亞太會館大概待到三點就得離開了。步出大門前,碧華老師和晨帆老師各自幫我們別上一個別針,那是313訂做的喔!只有313才有喔!有哪一班比我們更幸福呢?在此也要感謝主辦組的辛苦(小白、老孟、琇琇、小馬、小b、小萱萱),妳們辛苦了!感謝妳們給我們這麼棒的謝師宴。

離開了台北,回到了板橋…快四點了,好像有綵排這回事吧?管它的!先在一樓找到了我可愛的怡萱學妹&岫芸小學妹,小學妹竟然送我花耶!(感動ing)我們之前連面都沒見過耶!也拍了三個人的第一次合照喔!後來,我去306拿信給林谷原和小學同學,是小學同學喔…是有緣,讓我們還是高中同學。我跟林谷原拍了第一次合照喔,可是拍太近糊糊的…後來急奔313教室,這段時間大家忙著簽畢冊,我還跑去莊敬堂弄了一下綵排的事,又回班上…好累喔!我們班真的很貼心喔,一個人有兩百元的紅包,還有巧克力,還有新版通訊錄,小白她們真的好棒!對了…我跟阿鳳的學弟合照,因為他長得像阿三!哈…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不是很像,但看到後來也有了那麼點感覺。他學弟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而且他還是已經走到一樓被叫回來的…^^不過我很有禮貌的,拍完我有跟他說謝謝喔!哈哈哈…每次跟球員拍完我都會跟他們說謝謝…錯亂了!等到五點十分左右,要集合囉!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進場後,我們班的位置在超後面!一開始什麼也聽不清楚…不過,我覺得這屆的畢典辦得蠻用心的,氣氛也不錯,而且應該是板中有史以來第一次辦在晚上吧?校長辦成國王,還有兩個主持人維持整場畢典,其實像一場晚會。劉文光老師好帥喔,他就是其中一個主持人喔!我們學校把時間壓得蠻短的…對了,我是我們班的致詞代表,但一點也不會緊張…真奇怪?不過,每個班都好High…我們班的顯得冷靜多了!但最後那一聲加油還是蠻有POWER的!我原以為自己會在最後的大合唱會哭,可是我沒有哭…一來:歌選到我不會哭的!(Tension的我們的故事還有孫燕姿的The moment)二來:我坐在一個討厭鬼的旁邊…所以囉,我沒哭。畢典結束後,幫好多人跟她們的學弟妹合照,還幫孫小筑跟小蔡拍照…小蔡真貼心,翹何明衝刺班來板中!孫小筑一定很感動…

最後,沿著301找社團同學拍照,黃子權還是走了…不過送舊就可以看到他的另一半,很期待!也看到好久不見的社長…^^ 喔!又跟林谷原小朋友拍了一次合照,他說他眼睛紅紅的…他哭過(笑他笑他),但應該沒有很明顯啦!今天最讓我催淚的是有人跟我說:認真的妳最美。是一個我以前喜歡的男生說的…我不想哭,我忍住了…但我真的真的很感動…或許我在他的心目中是很美好的,不像我以前認為的:他討厭我!這樣就夠了。很多事都是過去就算了,我不再喜歡他,但那份感覺還是很美…我會永遠記得那段日子的!
畢業了,三年來的恩恩怨怨都過去了,就把它當成人生一個歷練,好朋友還會是好朋友,並不因畢業而結束。今天收到一些同學的信,很感動…
阿鳳:我懂妳的意思,我會盡量改…希望不會再讓妳覺得我難以靠近!^^ 妳可是我交心的朋友耶…
阿巧:好吧,我盡量跟恰恰老公講,叫他送妳波蜜喝,妳是我們的公主嘛!也祝妳聯考數學達標喔!
蘇屁屁:沒想到…妳竟然可以寫那麼多字的信給我,叮噹很感動!下次再找妳一起去吃大餐喔!
MIKI:我也很感謝妳常常聽我說東說西,話不必多說,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下次再一起去找小花吧!
孫小筑:我相信我們的緣份不會到這裡就停止…打進我的世界並不難,妳已經成功一半了!^^
MOMO:看了妳的信我很感動…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我不會講啦)!總之,我們還是朋友…
小育:不要再哭了喔,那麼漂亮的眼睛哭紅紅的就不太好了喔!我會一直對妳好,一直!有事要我幫忙的再跟我說,我一定義不容辭。我也愛妳喔!
岫芸&怡萱學妹: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有這麼可愛的兩個學妹…學姐有空一定會常回去看妳們的!反正我家住板橋…哈哈!功課多加油喔!
谷原:四張信…讓我嚇到了!不過我還沒有去數有沒有一千個字…嘻!過去的事我已經釋懷了,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還是很多的!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七月二十三號的新莊球場見喔!叮噹要請人幫你們先買票,醬我們就可以坐在一起囉!

照片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s02/ding723/ 小鬼,那張照片就是傳說中的雙胞胎弟弟喔!

台長: 芷萱兒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逝. 過往. 追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