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1:01:19| 人氣1,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矯正98年11.12月進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齒矯正的進度到目前為止

和自己當初預期的兩年時間.....

相差逐漸拉大....

到十二月底滿兩年半了~~

加油啊!!

 

11月和12月的進度都讓我心驚膽跳~!

10月份就被告知有蛀牙了

需要預約補牙...

這經驗也很特別...

戴矯正器要補牙前

必須把矯正器上的線拆掉..

然後再到一般牙科進行補牙....

雖說我不是個害怕看牙醫的人

但聽到機器發出尖銳的聲音

在嘴巴內、牙齒上鑽啊鑽的....

真的讓人起滿身的雞皮疙瘩外加頭皮發麻~~

 

12月的回診很妙!

看著自己的上下排門牙縫仍然未對齊....

我早有預期還沒那麼快拆矯正器啦~~

但偏偏我右下方的迷你螺絲有點鬆動..

刷牙、吃東西時都會去動到...

牙齦的地方紅紅的、

有點發炎、痛痛的.....

雖然想忍耐...

但還是跟牙醫報告了這件事.....

 

一進診所

牙醫助理詢問我的狀況時

我就期待不要再拔下螺絲、重新植入迷你螺絲

所以我不停告訴助理..我怕痛

心中不停期待他幫忙在醫師面前好言幾句啊!

可愛的牙醫助理果然有感覺到~

呵呵.....她告訴醫師說

這位小姐怕痛

她說如果用不到迷你螺絲了

可不可以不要植螺絲了.....??

一整個有貼心啊~~~~^____^

 

好在牙醫評估過後

我可以不再植回迷你螺絲

只是牙醫助理事先準備好的麻醉藥和各種ㄍㄟ  ㄒ一還是很嚇人啊~~

拔下迷你螺絲前並沒有打麻醉藥

讓我嚇到不行......

醫師說..不會痛..不會痛........

原以為醫師是說真的

結果

醫師說...我是說我不會痛啦!

想安撫我的緊張.....

卻讓我更緊張啊.........!!

 

迷你螺絲是拔掉了啦......

但矯正器還在啦!

牙縫..你就快對齊吧~!!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1,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牙齒矯正 |
此分類下一篇:牙齒矯正之矯正器拆掉囉!!
此分類上一篇:牙齒矯正9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