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1:43:01|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矯正月報告...98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島出發前不久

右上側的彈簧也斷了

兩側彈簧斷的時間接近

我猜想應該是彈性疲乏了吧....

趕在出發前回診裝回彈簧......

接著一切都相當的順利.....

 

今晚預約了看牙醫

心想著都快收尾了...

今晚應該也變化不出什麼太驚人的東西吧.....

或許我太天真吧!

把矯正看得太輕鬆~~~

今晚牙醫師看過我的牙齒後

很準確的說出我的習慣.....

我右後方咬合很良好

我習慣用右邊的牙齒咀嚼食物.....

但也因此我左後方的咬合不佳

兩邊的差距明顯.........

也間接影響我的門牙與下排牙齒間的咬合

>"<

歐賣尬......

因為這樣矯正時間似乎又會被拉長了......

 

牙醫今天拿掉了下排牙齒兩側的橡皮筋

也拿掉了上排左側的橡皮筋、上排右側的彈簧

另外關掉了門牙間有點距離的牙縫...

似乎是很美好的開始.....

畢竟拿掉這些矯正過程中的『功丞良將』

還是讓我好刷牙些啦!

有趣的在後頭

牙醫師在我的兩顆門牙後方黏上了所謂的『前牙斜板』

目的在於『使下巴往前滑、避免咬到矯正器』.....

嘴巴裡面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這兩顆斜板搞得我覺得自己發音超怪的.........

看來要花時間和它相處了

 

這回還得戴上自行替換式的橡皮筋

以前都很好奇聽別人戴些什麼橡皮筋

因為我戴兩次橡皮筋都是『熊』包裝的

之前都會聽到什麼『狐狸』啦、『無尾熊』啦........

這次我拿到狐狸的....﹝有一點開心  ^___^  終於換了~~~﹞

啊....熊和狐狸的差別在哪裡啊?

我實在看不出來耶........

戴橡皮筋的好處

可能就是嘴巴小了點

講話怪了點...

話就會少講了點吧........

 

牙醫助理說...

過個幾天就會習慣了......﹝聽到背後那句沒說出口的--加油!﹞

是啊!加油!!一年八個月囉!^___^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齒矯正 |
此分類下一篇:牙齒矯正月報告....9804
此分類上一篇:牙齒矯正月報告...9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