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23:35:36|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矯正98.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份的牙齒矯正

在月初就向牙醫報到了...

只是我成了<懶羊羊>....

沒到個人新聞台來報到.......

 

這次的矯正

如往常換了四條線

目前重點在我那頑固的臼齒......

牙醫師檢查後

滿意了我右側的臼齒狀況

而且不需要再額外戴小雞橡皮筋了...

左側則還在搞獨立...

和一整排的牙齒仍然有距離......

接下來我仍然要自行更換左側的橡皮筋....

 

到目前為止

上排牙齒左側幾顆牙出現一些牙縫...

下排牙齒我覺得還不在正中央......

兩邊的臼齒乖乖的就位中.....

 

牙醫師說大約再兩個月應該可以拆掉矯正器~~

我想應該是以上狀況都能在預期中順利解決之下吧~~~?

從原先自己預期兩年可以完成的大工程

至今兩年三個月了......

我已經認清了我這些牙齒的厲害了......!!

除了刷牙麻煩

矯正器似乎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無論如何

加油囉!

兩個月或是幾個月都好....

只要能拆下來

而且美觀、咬合及發音正常都OK囉!!^++++^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齒矯正 |
此分類下一篇:牙齒矯正98年11.12月進度
此分類上一篇:牙齒矯正9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