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4:07:14|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牙套日記
其實大概目前的進度是一個多月
才寫上一篇心得...
比起國中寫週記還慘...
不過想來
也是因為已經習慣矯正器的日子了
自然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戴上牙齒矯正器至今九個多月、
快十個月了
其實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耶~~~
可能是生活還算充實吧!
一點都不會覺得度日如年
...但...我當然還是想快點把它拿掉啦^__^

這個月到牙醫那兒報到
醫生看了看我的上下排牙齒咬合狀況...
然後...
評估一番之後的處遇是....
請我另外在上下排牙齒間戴上橡皮筋....
左右側各一條...
我..真的...傻眼了.....
我發覺自己很天真....

之前看雜誌上的牙齒矯正患者
口中除了矯正器還有咬合用的橡皮筋
我心裡還想...
這是怎樣..?
戴著橡皮筋是能吃東西嗎?
等一下把橡皮筋吞下去咧?
我一心認為...
我的應該不需要戴橡皮筋吧.....
自始至今我都這樣認為...
﹝自認為的內心戲又出現了....﹞

一個月
先戴上一個月
然後像吃藥一樣的
三餐飯後、睡前要自行更換新的橡皮筋......
到時候再評估狀況囉......
嘴巴裡的傢伙是越來越多了
雖然不影響我的說話、吃飯...
但就是那句老話
刷牙超麻煩了........

但我會加油的^_^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呦!!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齒矯正 |
此分類下一篇:慶祝矯正一週年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牙套日記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