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8:38:34|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

去年﹝98年﹞的今天,

我正在騎機車環島.....

在心裡嚮往的台東與花蓮奔馳~

 

前年﹝97年﹞的今天,

因為輪休而沒有上班...

但我想不起來我在做什麼.....

 

大前年﹝96年﹞的今天,

也忘了自己在做什麼,

但送了自己一份昂貴的生日禮物

下定決心戴上牙齒矯正器~

 

前兩天看到小茶

突然想起是大一生日那年

學姊送給我的禮物

忽然想起了原來小茶陪著我已經十年了~

呵..不小心透露年紀啦!

 

算一算

如果我活到六、七十歲...

目前的我已經過了一半啦!!

同樣的日子....

不同的年份...

同樣的我...

不一樣的心情.....

 

原來雙魚座的我

某些時候還真符合自己的星座特質啊!

容易多愁善感起來呢!

 

Anyway,祝所有雙魚朋友們生日快樂!!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看書囉~!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隨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