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2:03:28| 人氣7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的我

突然想起了謝師宴

沒有所謂的感性時間

沒有一絲離情依依的情緒

可能是因為男女合班

?抒? 215.jpg


所以有的只是瘋狂享樂與縱情狂歡

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這就是丁丁STYLE 啊~~~~~~~

 

 

 

 

 

 

畢業當天

因為為了閃幫的禮物前一天兩點才睡

所以今天精神不是很好

國文老師&班導的卡片也順利將祝福傳達到他們手上了

MR.BIG 與 超凡母后之間也處理得宜

什麼事都很OK

就是我的淚腺不OK

前幾個小時還跟家偉掛保證說我國小國中畢業典禮都沒哭

這次也不會哭呀 

 

 

不要 害怕失敗會受傷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說累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加油啊 逆著風也要飛翔 很辛苦也要堅強
帶著夢想 去飛翔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怕黑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祝福啊
逆著風也要盼望 很受傷也要勇敢(飛翔)

 

當所有三年級導師一起唱這首歌的影帶播出後

我就崩潰了

一瞬間變成愛哭鬼了 

真的好moving

從頭麻到腳的感動

往事歷歷在目的悸動

從小到大就算跌跌撞撞

還是有人在旁守護我

謝謝你們

我答應自己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會很勇敢很勇敢的面對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過了

謝謝閃幫的各位

這就是人生吧

為了讓我們相遇

讓我們互嗆

讓我們摩擦磨合愉快的不愉快的

都是寶貴的經驗

 

章正咩

我們很像

像到一起嘔氣 一起ㄍㄧㄥ著比誰先道歉

一起豪邁   一起三八  一起大剌剌

一起坦蕩蕩   一起緬懷過去並勇敢向前

不只是你 我也很會得罪人呢XD

要不是你  我不會學到那麼多

謝謝你

過的就都過去吧

從頭到尾

我都把你當好朋友  真的!

以後要一起加油呀

 



張小姐

妳真是個貼心的寶貝

每次有不開心或是任性都想找你哭訴

但你總會把我嗆醒XD

或是默默陪伴我聽我滔滔不絕

我很抱歉  之前的挑撥離間XD

我相信是你的幸福就會是你的

我們要一起帶著夢想飛翔 好嗎?

 

 

顏小姐

 一開始覺得唉呀怎麼會這麼官腔又沒有個性的人呀

但其實你的溫和是外表

其實是個超有想法的俏妞

我的每次每次任性你都包容

我的每次每次白目你都容忍

我的每次每次亂摸你都瞪我

你都會說  妳真的很白目欸

可是我每次都皮皮的回你 唉呦對不起啦

要不是有你 我都還不會自我檢討呢XD

你的好文筆及好個性讓我望塵莫及

就算我去遙遠的彼方

也千萬別忘了我兩心心相繫呀

'黃小姐

恭賀你是閃幫的最後一個成員

一直在淫蕩幫很沒前途啦XD

你每次無俚頭的回話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還有自從你不逆來順受後就很白痴

哈哈

這樣很棒呀

傻ㄚ頭  才不會忘記你呢!!

李先生

管樂之神阿你

你怎麼能這麼淫蕩呢?

搞不懂...學音樂的小孩應該很有氣質啊

還有還有

多虧了你

我的生活才有樂趣

我們一起互相勉勵

看下次見面時 誰白目指數高居第一

好嗎?

 

 

 

 

 

好多的好多

都是你們陪我度過的

再怎麼捨不得

還是要各自踏上自己的旅程

這次的離別是為了下次更難得的相聚

從泰山高中帶走的滿滿祝福及成長

我會在下個階段繼續成長茁壯

我們一起加油

 

再見了泰山高中

 

 

 

 

台長: WHY女孩:D
人氣(7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長歡笑淚水匯集處£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你陪我ㄧ起走過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回憶錄

asukaiino
幫我換張照片啦
我那邊有一張跟你的合照噢XD

快點這樣我會更開心
因為我們兩個的臉都清楚阿
2009-06-12 18:27:03
版主回應
哈哈~可是你好像都鎖右鍵欸
還有我覺得這張比較好玩嘛XD

那你記得把你那張傳給我啦
反正畢業快樂
2009-06-18 00:30:32
qq60701
吼 ~
又是一個嫌我眼淚掉的不夠多的是吧!?

當然要比誰比較白目阿XD&quot
這是種天份 ~
也是兩個人的默契阿!!! XDD&quot~

放心啦!!
以後還是會一起出去玩的XD
2009-06-15 00:1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